《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上线 朱一龙双面形象赢肯定

2020-09-14 12:58:5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3日,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正式上线播出,吴邪的冒险之旅继续开启。其主演的另一部剧《亲爱的自己》也正在火热播出,朱一龙双剧在播,开启霸屏模式。

《重启》第二季吴邪的冒险之旅继续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变“雕花大师”

今晚八点,《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正式开播,吴邪开启全新冒险,首播8集让观众大呼过瘾。剧情中,吴邪成功进入死当区解锁三叔新线索、与小白拜把子、智斗薛五爷……精彩不断。关于雷城的秘密“入雷城者,可平一切遗憾”吊足观众胃口。吴邪能否找到三叔、病情能否痊愈都吸引着观众注意。

朱一龙主演的另一部剧《亲爱的自己》也已播出一周,昨晚剧情中,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变身“雕花大师”,用厨艺调整心情,失业却不失精致。对于接连找工作失利的陈一鸣,同时在追两部剧的观众表示:“建议陈一鸣接替吴邪入职十一仓,月入五万不是梦”,两部剧同时播出带来的角色联动效应逗趣十足。

朱一龙双剧播出开启霸屏模式 不同角色呈现不一样的表现力

《亲爱的自己》火热播出,《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接踵而至,两部剧的题材差异化明显,朱一龙用其饰演的吴邪与陈一鸣这两个角色类型完全不同的形象成功霸屏。一边是敢于冒险的吴邪,一边是都市青年陈一鸣,两种性格不同的角色,朱一龙的表达方式也不同,而网友对于更喜欢哪一角色,纷纷调侃:“成年人不做选择,我都爱,收获双倍快乐”。

这两部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为冒险题材,《亲爱的自己》为都市剧,吴邪和陈一鸣从形象到人物性格完全不同,一个热血燃情,一个干练精英,借此也可更加直观的看到朱一龙作为演员形象的可塑性。而朱一龙对于两部剧完全不同的表演风格,也使两个人物形象更加鲜明,看过的网友评价“虽然都是朱一龙的脸,但完全不会串戏”,朱一龙的演技及形象的可塑性深得好评。

今晚,这两部剧将继续播出,天真无邪小三爷、都市青年陈一鸣都将继续与大家见面,继续追剧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