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了!朋友》在笑生返场挑战 翟潇闻模仿成龙高空滑行

2020-09-14 12:02:2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进入全新赛程模力奇妙夜,综艺助力官江疏影、郑恺带队比拼,在笑生们士气高涨奋力争夺本轮前四席位。节目中,耳熟能详的影视形象与大本营经典游戏相碰撞,精彩环节引发网友热情关注,话题#快乐大本营#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前三。节目收视三网第一,00后观众排在所有频道第一。

图片

图片

马栏山蜡像馆惊现“人形音速号” 刘思维酸豆角梗淘汰杜海涛

本周,在前八轮公司对决中脱颖而出的在笑生易大千、翟潇闻、许靖韵、黄明昊此番面临激烈的返场挑战,排名前八的四位在笑生哈妮克孜、吕妍、刘思维、马伯骞强势登场狠下战书。八位在笑生分别组成最强队与逆袭队,全力以赴争取收获更高笑脸值。比拼开始前的《马栏山蜡像馆》小剧场就已然看出在笑生们的搞笑功力:翟潇闻甩丢了腰带还失足滚下,意外掉落帽子后的造型直接笑翻众人;夜华版拖把黄明昊主动要求擦地,超强反应实力圈粉;许靖韵、吕妍抱团滑倒还带上何老师,奇特姿势现场还原人形《四驱兄弟》音速号。23°斜房子难度确实不小,在笑生们滑倒瞬间又狼狈又好笑,引来许多网友围观:看他们摔倒感觉好疼,但是真的太好笑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忍笑飞镖游戏环节正式带两队进入对战模式,江疏影、郑恺分别带领最强队与逆袭队进行比拼,整个环节同样精彩无限:翟潇闻主动再现脱帽梗,“五毛”造型配合搞笑动作成功将谢娜送入休息区;马伯骞霸总发镖被黄明昊巧妙接住,却“误伤”队友吕妍;刘思维祭出宝宝经典动作,脚趾发力祭出宇宙无敌酸豆角镖,没想到却让队友杜海涛笑到趴下。

图片

图片

职场考验碰撞出新奇视角 年代记忆唤醒珍贵时光

职场类题目随机滚出一个行业身份,在笑生必须瞬间带入角色并运用自身的知识储备进行应对,极大地考验了综艺在笑生的临场反应与表现。这一环节,黄明昊秒变置业顾问,不仅模仿李松宇的销售语调,而且面对维嘉的小白船“刁难”也能巧妙应答。同时还迅速抛出精装修豪华套机、毛坯机、学区机等新概念,奇特视角与自然表现收获全场爆笑。我们拼了环节再现年代歌曲、广告和电影:《猪之歌》原唱香香空降大本营;黄明昊重跳何老师同款街舞;翟潇闻高空模仿成龙经典电影片段。一部部充满年代气息的作品被掸去灰尘,重新展露光彩。

图片

图片

模力奇妙夜其实就是一个模仿的盛宴,综艺助力官与在笑生们以同样令人记忆犹新的影视形象出席。《站稳了!朋友》是希望借由此来激发出在笑生的信念感与观察力,正如一向擅长模仿的谢娜所说:秘诀其实是内心要觉得自己就是她,并没有在(刻意)模仿她。何老师也同样认为如果想要模仿到位,一定要把人物的特点拿捏到位。两位业内前辈的发言对于在笑生来说无疑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的好机会,相信这也将成为他们未来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养分。

下周,还将有另外四位综艺在笑生前来挑战,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下一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