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站稳了!朋友》模力奇妙夜火辣来袭 真假王漫妮遇上流川恺

2020-09-11 11:22:2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快本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自开播以来便引起全网热议,有才有梗的爆笑舞台层出不穷,实力圈粉收割观众无数好评。本周,马栏山风云再起,模力奇妙夜火辣开启,影视经典形象破次元壁集结,江疏影郑恺鼎力相助气场全开,在笑生逗趣来袭出奇制胜,一场硝烟弥漫的艺能大战已然拉开帷幕,究竟谁能夺得本场荣耀,谜底静待揭晓。

王漫妮杠上谢漫妮郑恺扮起流川枫遭心灵攻击

本周节目同样火热,分分钟给足观众嗨点:谢漫妮与王漫妮两妮相遇,火药味瞬间弥漫,斜房子环节,两人在有角度的舞台上现场发起“你有本事”命题之战,江疏影一句“你有本事蹦一下”点燃开局战火,谢娜“你有本事上来啊”将问题巧妙转移,你来我往不让分毫,一个角色引发的战争究竟会如何收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江疏影郑恺同学再遇,面对幸福肥的流川恺,江疏影直戳命脉“流川恺你怎么那么胖”,相爱相杀根本停不下来。

快本特别企划首次迎来主题之夜,为在笑生量身定制模仿习题,全方面锤炼艺能感,顶着观众喜爱的经典形象外衣下,各在笑生玩转反套路机智解答:黄明昊扮起夜华却遭人设危机,憋笑环节大唱迪克牛仔名曲,惹网友留言:原来夜华与拖把之间只差了一个贾斯汀;许靖韵扮起黑化版花千骨飒气十足,不料一出场便喜提鞋印一枚,霎时引起全民断案热,许靖韵脸上的脚印究竟出自谁手?周六晚上坐等破案。

黄明昊夜华难敌脚滑马伯骞在线为翟潇闻洗脸

快本玩起回忆杀,经典环节斜房子重出江湖爆笑依旧,各在笑生奇招毕露,高潮迭起:黄明昊上一秒激动演讲“我不是乐华,也不是杜华,我是脚滑的夜华”,下一秒便以行动证明成功立住人设;蒙丹翟潇闻现场秀起扯面个人技险些摔倒,上演烫脚式自救狂戳观众笑点;天竺少女哈妮克孜喜提快本第一次舞蹈滑铁卢,意外高难度动作连何老师都惊叹“第一次见到劈着叉滑的”,反转不停,抖梗不止。

除了综艺达人必备的临场反应力,众新秀在想象力的考核中同样交出了亮眼的答卷。翟潇闻机智boy上线,一记脱帽镖将谢漫妮的套路悉数奉还,略不走心的蒙丹辫首露真容,成功送走谢娜;马伯骞另辟蹊径用耳朵接镖,慕容云海式雨中咆哮在线为蒙丹免费洗脸,结果惊现乌龙淘汰了队友看呆众人。巧妙利用自身cos人物特质,稳准狠击中观众笑点,招招致笑,在笑生们在舞台上散发魅力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不可忽视的新锐力量。

此外,还有年代经典舞台有待解锁,神秘大咖降临惊喜不断,本周六20:45湖南卫视《站稳了!朋友》快乐不打烊。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