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爱丽丝》发布宣传曲《女神》MV 关晓彤黄景瑜联手演绎动人爱情童话

2020-09-14 12:10:0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曲萌担任总制片人,金依萌监制,新锐导演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今日发布宣传曲MV。宣传曲《女神》由“R&B小王子”张智成柔情献唱,歌曲动人的旋律与走心的歌词引发了众多女孩的内心共鸣,也鼓励大家能够更加自信,拥抱真实的自我,勇敢追寻真挚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已定档10月30日,将在影院为观众上演一段甜蜜又动人的爱情童话。

宣传曲《女神》温暖发布  所有女孩都“值得最好的善待”

此前,电影《月半爱丽丝》时隔半年重新定档,林晓曦(关晓彤 饰)和韩冰(黄景瑜 饰)的甜蜜互动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网友们为其送上“月半CP”、“幸福肥CP”等多个称号,并对这段甜蜜爱情童话充满了期待。

在片方今日发布的宣传曲《女神》MV中,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和磁性温柔的嗓音,林晓曦与韩冰之间“双向暗恋”的甜蜜爱情故事就此展开,两人的互动也反映了当前社会对于“美”和“爱”的理解与反思。MV中,林晓曦(关晓彤 饰)因自己肥胖的身材而自卑,因别人的偏见试图改变自己。而变瘦变美后的她内心依然感到不安,直到韩冰(黄景瑜 饰)向她道出真心,她才逐渐醒悟,重新拥抱真实的自己。在这段奇幻旅途中,林晓曦不仅收获了真挚的爱情,也得到了心灵上的治愈和成长。

关晓彤黄景瑜演绎爱情童话 大码女孩也能拥有的小幸运

电影《月半爱丽丝》讲述了胖女孩林晓曦因为一次意外摇身变成人见人爱的大美女,还因此收获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的奇遇。片方在此前发布“告白版”预告片后,更增添了网友们对这部2020最甜蜜爱情片的期待。据悉,电影《月半爱丽丝》是黄景瑜首次尝试出演爱情喜剧片,片中他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化身音乐暖男韩冰,对片中的“胖女孩”林晓曦呵护得无微不至。 因此,即便林晓曦是一个在大众眼光中不那么“漂亮”的女孩,她依然得到了许多人的羡慕。

但在观众羡慕林晓曦的爱情奇遇之余,也给有相似困扰的女孩们带来不少启发。导演张林子曾在影片拍摄的期间说道:“林晓曦的幸运实际上是来自于她的善良,正因为林晓曦曾在小时候帮助过孤独无助的韩冰,韩冰才会喜欢上林晓曦,并且默默在她身边陪伴多年。同时,如果林晓曦不是始终相信美好、向往梦幻,童话般的魔法也不会选择她。”电影《月半爱丽丝》希望在给观众带来一场浪漫爱情之旅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女孩重拾自信,接纳更好的自己。

电影《月半爱丽丝》由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完美臻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10月30日浪漫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