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浪姐》成团出道 即将开启《爱乐之程》团综旅程

2020-09-07 12:22:3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4日晚,历时三个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收官成团之夜。30位姐姐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成团盛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郁可唯与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黄龄七位姐姐成团出道。

郁可唯 (1).jpg

郁可唯《Flow》唱Rap惊喜现身观众席

成团之夜现场,郁可唯一身白色荷叶边上衣搭配短裤亮相,与姐姐们一起带来《无价之姐》开场舞,随后一首魅力十足的《姐就是敢上天呢》以音乐剧形式呈现,唱演合一的表演看点十足。现场,在全新演绎的《Flow》加油秀中,郁可唯惊喜现身观众席,唱Rap点燃现场观众的夏日热情。

自节目播出以来,郁可唯在节目中先后带来《大碗宽面》、《FLOW》、《人美路子野》、《傲娇》、《莲》、《LAST DANCE》《是否》等多个精彩公演秀,训练时长超过306个小时,在此期间解锁了唱跳、戏腔、rap、电吉他、水袖舞、威亚等各种技能,更在第四次公演中担任队长,带领团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为期三个月的训练和舞台表演中,郁可唯以”我行我素”的态度,突破自我,为观众带来一场场惊喜不断,“无限可能”的精彩表演。

郁可唯 (2).jpg

郁可唯清唱成团感言分享“姐姐”心路历程

在成团之夜的舞台上,除了赏心悦目的舞台表演,更有感动全场的内心独白。 “这个夏天就快要结束了,我不再是那个安安静静地“站桩”歌手,我是那个挑战了很多第一次的霞霞子,感谢这个舞台让姐姐的称呼无比温暖,也感谢这个舞台让37岁只是个数字而已,这个夏天我们拥有彼此,时光正好,所有女生,我爱你们,我是歌手郁可唯”。不畏年龄,初心不改的郁可唯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成团出道,在发表成团感言时,郁可唯更是以一段《时光正好》的现场清唱博得满堂喝彩,展Vocal实力唱功。

随着成团名单的公布,《乘风破浪的姐姐》落下帷幕,郁可唯也将告别《浪姐》的夏日限定舞台。据悉,在姐姐们成团之后,接档《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 也将扬帆起航,郁可唯将和6位姐姐一同开启环中国巡回打歌之旅。郁可唯又将在这次的音乐旅行中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