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文最新杂志大片 多面气质演绎秋装时尚

2020-09-09 10:59:3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演员汤加文为杂志拍摄的一组秋装大片曝光,多款造型风格尽显灵动的时尚。照片中,汤加文时而裸妆卷发出镜,俏皮得像个洋娃娃;时而又以浓妆演绎气场全开;时而眼神迷离、慵懒妩媚;时而又在镜头前提裙起舞、笑容灿烂。无论哪款造型上身,她都能诠释得精彩又动人。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汤加文是个天马行空的灵气女孩。爱观察爱画画的她,最想尝试的角色是金庸笔下具有独立精神的魅力女侠。而最近,她重温了电影《金鸡》,只因其中传达的逆境自强的精神很适合激励当下。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北漂一族,她表示现下的目标是“一心搞事业”,努力向更好的自己迈进。

 

据悉,由汤加文主演的电影《过春天》余热不断,今年相继在法国和日本上映。而其主演的的现实题材电影《燃烧的爱》已经杀青,另一部青春片《我不能告白的理由》也如期开机,两个新角色有着天差地别的命运和境遇,这正是她所憧憬的电影魅力,也期待她带来更多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