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嫁惹君心》热播 龙家三兄弟皆遇心上人

2020-09-11 12:55:0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ABB良品制造承制,王晓晖任总监制,杨蓓、冯乐任总制片人,黄伟杰任总导演,韩佩贞任总编剧,邢昭林、肖燕领衔主演,吴奇隆特别主演,聂子皓、黄一琳、李鹤、刘一曈、邱士纶、李心博主演的东方爱情轻喜剧《三嫁惹君心》正在热播中。剧集开播至第十集,龙家三兄弟都遇到了自己的心上人。三对CP各有看点,网友们也纷纷站好队,盼着自己的CP多多发糖。

焦点图_副本.jpg师伯音主动认罪遭斩首 龙跃贴心照顾沐儿治眼疾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龙跃(邢昭林 饰)和居沐儿(肖燕 饰)一起调查师伯音(吴奇隆 特别主演)的冤案,怎料师伯音为了救纪艳(辛月 饰)主动承认史府一案是自己一人所为。居沐儿见恩师血溅法场,晕倒在龙跃怀中。在居沐儿双目失明又伤心欲绝地这段日子里,龙跃一直默默关心照顾着她,两人在一来一往中渐生情愫。然而,云青贤(聂子皓 饰)对居沐儿暧昧不明的态度让龙跃大吃飞醋,两人大吵一架。还好凤舞(黄一琳 饰)和龙宝(李朝平 饰)两个神助攻,让两人关系缓和不少。

02邢昭林、李心博 合照.jpg丁妍珊引大火居沐儿险送命 居老爹神助攻龙跃沐儿同居

武林大会召开在即,龙跃忙着翻新金龙客栈,为大会做准备。没想到朱富(黄志玮 饰)暗中捣鬼,让天下第一楼捷足先登。另一边,喜欢龙跃的丁妍珊(李心博 饰)视居沐儿为眼中刺,她故意跑到居家想暗中砸了酒窖,不料却引起一场大火。居沐儿被困火中,幸好龙跃及时相救,让她逃过一劫。经此一难,居老爹向龙跃提议,希望她能住在龙府,让龙跃负责到底,居沐儿无奈之下便留在龙府养伤。

凤舞、龙飞(邱士纶 饰)和龙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龙腾(李鹤 饰)和舒若晨(刘一曈 饰)暗中倾心,而龙跃和居沐儿还在明明互相喜欢却拒不承认的拉锯战中。三对CP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如何发展呢?今晚20:00,《三嫁惹君心》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