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餐厅》展台词功底 暖心举动得观众赞许

2020-09-07 11:24:1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4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播出第六期。近日以来,餐厅经营进展顺利,营业收益屡创新高,店长黄晓明因工作原因“出差”,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献上了精彩纷呈的主持。

1 - 复件(15).jpg



“中餐厅号”航行中,店长黄晓明和大家一起复盘餐厅上个阶段的经营情况,合伙人们承诺,在店长回来时,营业额一定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店长与林大厨之间的一场“绕口令大赛”同样精彩,清晰流利地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黄晓明深厚的台词功底。离别将至,合伙人们为店长准备了露天烧烤,用餐之余他也不忘认真练习,被合伙人们誉为“中餐厅榜样人物”。临行前,黄晓明在前台黑板上留言,提醒大家要照顾好赵店长,温暖细心的举动得到了观众们的赞许。


“中餐厅号”航行继续,店长“出差”何时归来?合伙人们对店长的承诺能否实现?每周五晚10:00 湖南卫视《中餐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