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条》曝“银幕巨献”版预告 秦昊周笔畅等观影解锁诺兰神作

2020-09-14 12:56: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 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勇破3亿元人民币并一路走高,成为目前2020进口片票房冠军,中国也成为该片全球第一大票仓。影片今日曝光“银幕巨献”版预告,国外权威媒体盛赞该片是 “令人上瘾的特工片”、“里程碑式的影院巨献”,多家媒体给出五星好评。与此同时,国内狂掀《信条》观影热潮,连秦昊、周笔畅、陈嘉桦等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刷片大军,诺兰最新神作原地圈粉,风光无限。

海外媒体口碑爆棚 极致质感独一无二

此次曝光的“银幕巨献”版预告,再现片中种种“逆转时空”经典画面,高燃动作大戏以超快节奏轮番轰炸眼球,公路极速飙车、飞跃印度高楼、正逆互搏贴身格斗、波音747撞楼爆炸、荒原终极大战……高能戏码应接不暇,而且约翰·大卫·华盛顿饰演的主人公和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特工尼尔,并肩作战帅炸全场!预告同时曝光海外媒体口碑,《卫报》、《完全电影》、《时代》等权威媒体集体给出五星评价,“令人上瘾的特工片”、“里程碑式的影院巨献”、“震撼大片终于回归”等好评层出不穷。作为后疫情时期首部上映的全新好莱坞高成本巨制,《信条》堪称“为大银幕而生”,无绿幕、极少特效,辗转7国实拍取景,160万英尺IMAX胶片拍摄创造了其他电影难以企及的惊人纪录,完美诠释了真正的电影质感,为观众打造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就像电影里说的,如果你想去影院找一部从头嗨到尾的佳片来看,那么,“我只能告诉你一个词,《信条》”。

全民热议霸榜热搜 明星入局逆转时空

随着《信条》在全国热映,全网也掀起热议狂潮,“信条后遗症”、“如何看懂信条”、“信条时间线”、“信条女主190”、“诺兰太会拍男人了”、“美颜滤镜下的罗伯特·帕丁森”、“罗伯特·帕丁森多有梗”等花样话题频繁霸榜热搜。事实上,不光普通观众开始二刷三刷《信条》,上瘾到单片循环,连明星也开始加入《信条》观影大军!周笔畅挑战一遍看懂《信条》,“乘风破浪的姐夫”秦昊发微博坦言想二刷《信条》,赵露思因为工作安排太满,吐槽“感觉全世界都去看了《信条》”,甚至在线等网友给自己剧透。而ELLA陈嘉桦更是直接拍摄了“逆转时空”的抖音大片,笑称自己也要去接受任务了,酷炫的特工范超级飒,连好友王祖蓝都不禁手动点赞。诺兰最新神作原地圈粉,全民上瘾的超级特工巨制,怎能错过?即刻购票加入《信条》热议大军吧。

《信条》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肯尼思·布拉纳、迈克尔·凯恩等联袂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即刻购票,解锁2020年最值得观看的好莱坞顶级大片!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