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了!朋友》公司对决收官之战 陈学冬擅离职守赵丽颖成卧底

2020-09-07 10:32:2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快本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昨晚迎来公司对决赛段最后一场,国民综艺再现王者实力,豪揽四网收视一位,强势收割70、80、90、00后全国城域分众所有频道第一,与此同时,#张天爱太惨了#、#金子涵力气#、#被黄明昊转呼啦圈 #等微博话题迅速发酵霸榜热搜。如此惊艳的战报数据不禁令人好奇,乐华与和颂究竟放出了怎样的大招,快本这次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乐华&和颂在笑生热血开战.jpg

包袱不断反转不停 韩庚败给了题目赵丽颖成和颂卧底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乐华和颂继续嗨燃全程,众大咖以实际行动力证乌龙也可赚翻笑脸值:赵丽颖现场失忆可爱散发,主动为队友李冰冰按摩暖心认证;陈学冬面对和颂群攻悠闲与队友讨论答案,忘记防守急坏观众;韩庚游戏结束后的走心剖白却在何老师“刚刚问的是你被谁拉走”灵魂拷问下瞬间变味,惹得网友留言:一定是上帝在前一期节目蒙住了我的眼,我居然现在才看穿这些可爱的憨憨!

前辈以身作则,反套路向在笑生展示多面个人魅力:游戏霸主王一博陷入斯巴达怪圈,不仅对白锤有了执念还与杜海涛搭伙喜提快本第一次游戏滑铁卢;低音杀手王昕数字游戏环节秒变老干部,一句“好同志”成功立住人设,得网友盖章:年代感有了;气场女王李冰冰自带答题外挂,一种答案玩两局萌倒众人。包袱不断,反转不停,网友们纷纷感叹:是我太年轻,大咖们的套路摸不清,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笑点会在什么哪里,累了,爱了。

乐华在笑生.jpg

旧环节藏新巧思 黄明昊呼王地位不保张昕宇变语气词管理大师

后辈不容小觑,游戏环节各掷奇招高潮迭起:呼啦圈竞走环节黄明昊自称“呼王”吊足全场胃口,不料过于浮夸的动作却透露了绝望与心酸,flag大旗倒得突然又彻底;被战友一坑到底的张天爱,光甜甜圈环节便达成面粉厂两次免费畅游,网友直呼:实惨女孩;抽筋巨匠张昕宇数字游戏环节化身语气词管理大师,现场演绎字数不够感叹来凑。在笑生们不顾形象在舞台上挥洒才华、为梦想拼搏努力的样子,让观众看到了正在奔腾翻涌的后浪力量。

如果说前面节目的职场求生法则是在笑生的开学第一课,那么本期节目就是带领他们对综艺知识敲黑板划重点。快本选在公司对决最后一场提出幸运转盘理念,重置打CALL环节规则筹码,将原本的30秒推荐福利变成对方全员。与此同时,双方队伍需要不断增加自身的转盘面积来提升最后的获胜概率。这不仅是向在笑生点明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更昭示着不到最后一秒,谁都无法预测鹿死谁手,面对即将袭来的总决赛,在笑生们只有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站稳舞台,而这一改变凸显出的强劲创新力又何尝不是快本的迷人魅力。

快乐家族报道.jpg

易大千、张颜齐、许靖韵、黄明昊,公司分组赛四强阵容已全部解锁,总决赛他们能否保持优势,能否抗住其他八位排名前列在笑生的猛烈攻势,下周六晚8:20《站稳了!朋友》静待谜底揭晓。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