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她乡》第一季官宣定档513 陈妍希、吕一、蒋璐霞、陈梓童齐聚贵州

2022-05-06 00:09: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3日,全国首个IPTV联播大型综艺节目《她乡》第一季,《她•乡——风一样的女子》将在全国IPTV、贵州卫视、芒果TV播出。陈妍希、吕一、蒋璐霞、陈梓童继乘风破浪之旅后首次合体,将在绝美旅行圣地——贵州,开启一段诗意田园、返璞归真的自驾之旅。这一路上会发生什么故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姐姐们踏上自驾之旅 回归田园欢乐多多

此次贵州之行,姐姐们走下荧幕卸下偶像包袱,全程自助自驾。从租车、买票、订酒店、做攻略开始,每个环节都自己精心策划准备。通过性格测试,姐姐们在旅行的前一天就做好了各自的分工,在旅途中各展所长各司其职。

本次旅行从贵州遵义出发,姐姐们在途中打卡了绥阳、习水、黔西、开阳、晴隆五座贵州的小城,领略了贵州的自然风光,在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氧吧中徜徉,和当地的村民一起采摘烹饪品尝美食。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可以静观山水,坐看云卷云舒,回归平静,尽享田园的慢节奏生活。

享受沿途美好风景的同时,姐姐们旅途中遇到不少挑战。姐姐们用有限的资金安排自己的衣食住行,通过互助或求助路人解决自驾遇到的困难。

挑战天然溶洞崖壁飞拉达,体验“大秋千”、“云端漫步”极限运动,野外露营更是困难重重,但姐姐们都努力去克服、去突破,这不光是考验姐姐们户外生存的能力,更是展示了女性直面困难、直面人生的魅力。

美食美景惊喜不断 贵州山水多彩如画

贵州,一个即使去过很多次,也从未玩透过的人间秘境。这里既有历史的沉淀,也有现代的时尚,既有都市的车水马龙,也有小镇的清雅舒适……贵州地貌高原山地居多,92.5%的面积是山地和丘陵。贵州岩溶地貌发育非常典型,喀斯特地貌面积占全省国土总面积的61.9%。近年来贵州省已发展为著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

在这里,时间以万年为单位,流动又静止,一边展示着绝美的自然画卷,一边又娓娓道出离别的诗歌。天然溶洞中的天坑石柱、又或是溪流瀑布,都令人印象深刻。贵州不仅拥有如画的风景,更是舌尖上的美食天堂。贵州小吃琳琅满目,烤苕皮、恋爱豆腐贵州必吃美食之一、冰粉、羊肉粉、蛋包洋芋,当然还有最具“特色”的折耳根,几十块钱,姐姐们就吃得撑肠饱腹。

本节目旨在积极探索贵州乡村振兴背后深层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节目以“乡村振兴、非遗传承、民族融合”为主题,乡村旅游为主线,在节目中策划多场公益活动,以积极向上正能量为导向,从明星艺人视角展现贵州乡村的美好生活,包括地方特产、旅游景点、民族风情、非遗魅力,通过旅行真人秀的方式展示在大众视野。

贵州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省,四位姐姐会前往贵州习水县梧桐山感受少数民族红苗文化,深入黔西县化屋村腹地,与易地扶贫搬迁当地居民交流、生活,感受贵州乡村的新风貌,回访吕一曾经支教的贵州晴隆规模小学,与孩子们共度纯真烂漫的校园时光,更多贵州旅途时光与惊喜,欢迎锁定综艺节目《她乡》第一季。

《她乡》第一季,《她•乡——风一样的女子》将于5月13日起正式播出,每周五晚21:00全国IPTV 、21:40贵州卫视、22:30芒果TV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