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国漫《西行纪》第四季回归 热血燃尽六一档

2022-04-27 15:55:4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百漫文化共同打造的IP《西行纪》第四季动画即将回归,今日正式宣布定档于2022年6月1日,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国漫《西行纪》改编于同名漫画,有着高人气高口碑,漫画全网点击量超200亿,其中腾讯动漫单平台点击量超134亿,评分9.8分;动画番剧1-3季累计播放量高达39亿,第三季播放短短四日播放量破亿。《西行纪》讲述了西行小队护送永恒之火回归彼岸的故事,不同于取火路上的燃爽,还火之路更为艰难,西行小队在征程中审视自我并二次蜕变成长。

神祇之战一触即发 不破不立燃魂开战

新一季剧情悬念十足,从官方的定档海报中就可窥见一二。画面上三眼神将满脸沧桑,身上布满寒霜,让人很难相信这与曾经斩杀了孙悟空的是同一人。一条铁索分隔开昔日并肩作战的天界二神,究竟心腹挚交因何变仇敌?这一切都留待动画正式开播之后去探寻。

西行小队终将重逢 悟空浴火重生

说到西行纪就不得不提人气王孙悟空。他的不羁与非凡的实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上一季悟空在引路人的指引下渡过遗忘之桥,即将转世重生,相信很多观众都期待着悟空尽早归来,而这个心愿在第四季动画中就能实现!

定档预告中,如来感受到即将有大妖诞生,果然在火石撞击岩浆的火海中,有一道瘦小但不屈的身影缓缓站起。随着稚嫩的声音炸响:“我孙悟空又回来了!”金箍棒的金光轻松击碎空中的船只,“谁拦路!谁死!”少年悟空的王霸之气尽显,势不可挡!

另一边的西行小队面对蜂拥而至的小妖,白狼释放出龙魂与兽魂守护着身后的小羽,他凭借强大的力量暂时抵御了小妖的进攻。八戒面对数不胜数的敌人感叹:“要是大师兄在就好了!”唐三藏的一句“总感觉我们会再相见的”,更是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等待许久的孙悟空是否将马上回归西行小队?

精彩剧情以及高燃打斗,《西行纪》第四季是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硬核国漫!西行之路险象环生,悟空出世将搅起怎样的风云?6月1日,腾讯视频,《西行纪》第四季不破不立,燃魂开战!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