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6》定档官宣 张子枫解锁新篇章海边见

2022-04-15 14:57:4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慢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从开播以来,一直深受着大家的喜爱,到现在已经播出了五季。而2022年最新的一季也于今日宣布定档,4月29日上线播出,让不少观众惊喜不已。

《向往的生活》每一季都会有“别名”,第一季到第四季分别是“农夫篇”、“江南篇”、“湘西篇”和“彩云篇”,第五季则是“桃花源篇”。这一季,它告别桃花源奔向蔚蓝大海,“蘑菇屋”也从内陆搬到了海边,碧海蓝天与即将到来的夏日非常契合。

作为第三、四、五季的常驻嘉宾,张子枫回归田园,远离城市喧嚣,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从不怕苦不惜力,作为大家庭中的妹妹,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每一集都能够带给观众很多惊喜,而节目中放松的状态,又能够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治愈感。

近两年,张子枫凭借电影《我的姐姐》等作品的精湛演技,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多个国际品牌的青睐,最近连续官宣多个代言人身份。另外,她的待播几部作品,也都可圈可点,由彭顺执导,和刘德华搭档的电影《危机航线》,主演《天才基本法》合作导演沈严、雷佳音、张新成,还有韩三平监制,领衔的《回来的女儿》等等,都十分令人期待。

即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6》,还会延续前几季的风格,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相信它还是喜欢综艺的朋友必不可少的下饭佳作,就像官方发文所说:“美丽的大海正在向小葵招手!4月29日,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一起解锁大海篇,愿国泰民安,大家都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