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2》首曝预告 传递25青年“无畏后悔”新态度

2022-04-13 13:41:3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柠萌影业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黎志导演,张五居、钟恩淑、陆十三峰、韩三台担任编剧,李祯担任联合编剧的《二十不惑2》于近日杀青,同时释出首支预告、25岁态度版海报及全员杀青照等物料。《二十不惑》第一部播出时,剧中的角色和故事便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和好评,续集《二十不惑2》更是自筹备以来,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二十不惑2》由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李俊贤、费启鸣、谢彬彬、周翊然主演,李庚希、牛骏峰、刘冬沁特别出演。本剧讲述了步入25岁的五位女孩在离开校园后,遇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为解决这些困难,她们做出了出乎意料的选择,由此发生了许多新的故事,完成了新的人生蜕变。梁爽、姜小果、段家宝在合租时,遇到了“小房东”丁一煊,虽然丁一煊和她们的人生准则完全不同,却慢慢地成为了她们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罗艳打算留学,追求自己的画画梦想。五位女生都将开启她们的25岁,虽然成长的道路令人困惑而踟蹰,但她们从未停止向前。

首支25岁不惑版预告聚焦青春多样性 不留遗憾勇敢去做

《二十不惑2》发布的首支预告中,五位女孩在25岁许下愿望,希望25岁时可以万众瞩目、顺利走向人生巅峰,但是现实往往与想象背道而驰,她们在这一年迎来的是困难重重、步履维艰。梁爽(关晓彤 饰)面临着家庭的否定、努力工作却没有成绩、随时要被公司解约,但她依旧抱着不服输的信念,坚信自己一定会重新爬起来。姜小果(卜冠今 饰)工作三年,身心全部投入进项目中,然而辛苦完成的项目却成为了领导的资源置换,是一直社畜,还是适度躺平,她也开始重新选择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段家宝(董思怡 饰)拿着父母的钱创业失败,成为了一名小职员,从未面临过的各种生活压力接踵而至,工作岌岌可危,独立是她要面临的头号难题。丁一煊(徐梦洁 饰)一直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身边的人都在忙碌前进,保持本心成为了一件难得的事情。罗艳(李庚希 饰)厌倦了一潭死水的生活,放弃稳定工作去深造学业,从她身上也能看到追梦的勇气。

四位女主的新搭档也在首支预告中有所出镜,强强组合的梁爽与蒋兰州(李俊贤 饰),在事业上互不相让却别有默契;姜小果遇到“反内卷”新同事齐颂(费启鸣 饰),从他身上看到职场和生活的另一种可能;自顾不暇的段家宝遇到了有过相同经历的殷赏(周翊然 饰),在他的帮助下逐渐找到方向步入正轨;丁一煊和朱周晨(谢彬彬 饰)正处在甜蜜稳定的阶段,他们又将如何经营25岁的爱情生活。期待她们四对之间擦出的火花!

《二十不惑》第一部播出时,用“什么样都对,什么样都好”表达了二十岁的可能性,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情,既还原了制作本剧的初心,也让二十岁的概念变得鲜明且形象。《二十不惑2》首支预告则围绕了“二十五岁,去做吧,反正都会后悔的”这一理念,鼓励二十五岁青年,抛下过多的思想负担和他人的意见,努力追寻关于自己二十五岁人生真正的意义。

25岁自有态度版海报撕下刻板标签 直白表达“去做吧,反正都会后悔的”

《二十不惑2》发布的“25岁自有态度版海报”清晰热切地向所有观众展现着剧中主角们自信、张扬的人生态度。梁爽一身职场干练装扮,一旁写着“25岁,跌倒又怎样,反正姐早晚都会slay全场”;姜小果与周围人背道而驰印证了海报“25岁,辞职又怎样,反正做自己想做的更重要”;段家宝神采飞扬,“是爸妈的宝贝也是堡垒”这一年她终于可以独当一面了;“恋爱又怎样”,暗示着丁一煊的甜蜜生活;“Gap year又怎样,人生还有那么多年”透露了25岁,是罗艳找寻自我的一年。无论是努力向前,还是平凡生活,亦或停下来找寻自我,这组态度类文字海报用丰富的角度,展现了当下25岁年轻人的真实写照。

《二十不惑2》想传达给所有25岁的青年,去跳出“应该做”的标签焦虑,去摆脱“成功标准”的压迫。20岁的时候可以做什么都对,但是到了25岁,生活就被贴上了许多“应该做”的标签,以前常常挂在嘴边的梦想,现在却需要反复衡量。

作为续集的《二十不惑2》反复强调了“去做吧,反正都会后悔的”这一核心理念,鼓励年轻人追随自己的内心去选择一条想走的路,如果怎样选择都会后悔的,那更应该大胆尝试,不留遗憾。目前《二十不惑2》已圆满杀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