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好景知几何》明晚开播 窦骁陈都灵携手共赴良辰

2022-04-29 14:16:0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良辰好景知几何》是由晟喜华视出品,钟澍佳执导,窦骁、陈都灵、胡军、王劲松、袁昊、赵樱子、赖艺、董璇、关芯、冉旭、何明翰、刘萌萌、姚安濂共同出演的年代情感剧。该剧将于4月30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优酷台网联播。

窦骁陈都灵领衔全阵容亮相 携手演绎倾城之爱

《良辰好景知几何》释出的定档预告中阵容可谓是十分亮眼,既有青年演员窦骁、陈都灵,又有观众熟知的实力戏骨胡军、王劲松、董璇、姚安濂等人。极具质感的演员阵容和预告中飘零的氛围感让观众品味到久违的年代情感剧魅力。预告片中,萧北辰与林杭景的感情线徐徐展开,交错纠葛的情感、复杂深刻的情绪让人印象深刻。而胡军、王劲松等充满细节和张力的表演,也让观众对该剧有了更高的期待。

剧中桀骜不驯的萧北辰(窦骁饰)遇上温婉贤淑的林杭景(陈都灵饰),上演了一场跨越时间的倾城之爱。“无论到哪一刻,你去哪,我就跟到哪”深情告白之下是满含热泪的凝望和矢志不渝的坚守,烽火年代中这份感情变得弥足珍贵。而二人身不由己的分离到兜兜转转的再次重逢,都让人不禁好奇这对痴情男女未来将会走向何方。

北新城下众生百相 各怀所志共赴良辰好景

剧中赋予了每个人物多样化的性格,如审时度势的萧海山、八面玲珑的七夫人、步步为营的康敬雄等,都跳出了单一思维的人物设定。精彩的角色设定令本剧变得更加饱满立体,也让观众有了深刻的记忆点。他们的人生轨迹,交错又重逢,在北新城上演着众生百相,人生百态。

而奠定本剧故事基础的灵魂人物男主萧北辰,从不谙世事、恣意妄为的三少,到历经世事变迁,愈发意识到身上背负的责任与重担,不断经历着身心的蜕变。人生的悲欢离合与时代命运息息相关,命运洪流之下,萧北辰的个人成长历程也显得更为热血。血气方刚与坚韧果敢在他的身上完美融合,不羁的气度与砥砺前行的姿态都令角色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该剧将于明晚播出,浙江卫视每周日至周四19:30播出两集,周五至周六播出一集。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天22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转免。良辰吉日,好景将至!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