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实习生》蔡明尤长靖体验交友游戏 吕良伟韩乔生KTV演绎爸爸歌单

2020-08-31 17:07:0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东方卫视、哔哩哔哩、文火传媒共同出品的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于上周五晚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迎来新晋实习生尤长靖,魔性笑声响彻整个B站。“UP主(互联网内容创作者)捕捉计划”听懵蔡明吕良伟,尤长靖韩乔生与猫咪拍照耗尽“元气”;更有BW交友舞台策划笑料不断,四位实习生亲自上阵获取真实体验反馈。新挑战接踵而来,花样实习生们的“征程”还在继续!

 

ktv.jpg

尤长靖蔡明解锁交友游戏 韩乔生吕良伟硬核式快问快答

为了给2020 BW(BilibiliWorld)交友舞台提供新的思路,实习生们分为两组开始各自头脑风暴。蔡明尤长靖一组采用蒙眼方式,利用“嗅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来让陌生的双方进行交流。尤长靖下场亲身体验交友游戏,一开始努力隐藏身份,在对方没有听出自己声音的情况下就索性定位为自己的粉丝,刚开始交流时还谎称自己不会唱歌,不过为了顺利与小伙伴交流还是现场献唱了超好听的《小情歌》。但没想到却迎来了一连串的心塞:对面的小伙伴被问及是否知道尤长靖时,虽然回答知道但表示没有听过他的歌。这句一出,尤长靖差点当场“泪奔离席”了,最后他不得不采用“强势安利”的方式,让对方必须回去听歌才算完。当主持人问尤长靖为什么要和对面小伙伴做朋友时,机智的他表示只是想要“逼”对方成为尤长靖的粉丝,巧妙化解了对方小伙伴的尴尬,尤长靖也强势收获了“西柚”一个。

蔡明上线体验交友舞台游戏,鉴于刚刚被上一对蒙眼的小伙伴一秒辨识出自己的声音,所以蔡明吸取教训,这次直接上线东北口音,但始终还是摆脱不了“梗王”的属性。现场一秒又回到“春晚”模式:一句“用嗅觉就能感知对方是不是个开朗的人”神言论令尤长靖当场笑出鹅叫;又进一步选择“触感”方式,在触摸了对方的衣服后“调侃”道,“空调这么足,穿短袖不怕冷吗?”幽默语调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还没等蔡明体验完毕,一起测试小伙伴就识别出了蔡明的声音,被识破的蔡明立马换一句语调回怼“你才是蔡明老师”,是可爱的蔡明没错了。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出,蔡明的国民级声音真的“名不虚传”。

吕良伟韩乔生这组则采用两人现场快问快答的方式,与陌生路人直接进行问答,硬核交友仿佛“质问现场”,进展可谓十分顺利:“抓到”两位路人进行测试,一分钟内双方各回答了5道问题,大部分问题都达到了双方的心理预期,两位路人也表示愿意做朋友,当画面开始有相亲内味儿的时候,韩乔生立马强调是做朋友而不是情感的好朋友。看来直接了当的交友方式也是非常有“市场”的,吕良伟韩乔生组方法奏效。

 蔡明尤长靖交友游戏.jpg

吕良伟快问快答.jpg

K歌团建尤长靖“假唱”被抓包 韩乔生吕良伟实力诠释爸爸歌单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四位实习生与同事开启K歌的快乐时光。首唱还是由新晋实习生尤长靖来完成,正当大家等待尤长靖深情演唱这首他翻唱的《连名带姓》时,才发现他并没有开口,而是开了原声在“假唱”。而当歌手尤长靖正式上线,关掉原唱后演绎了“开口跪”,实力Vocal强势认证。花样实习生们也是“卧虎藏龙”,蔡明的“蔡式超低音”惊艳全场,一首《夜来香》听得大家如痴如醉。随后韩乔生和吕良伟也不遑多让,变身麦霸,只不过这歌曲像极了爸爸们的必点歌单。韩乔生一首《敢为路在何方》,令现场全员一秒“爷青回”,老男孩韩乔生还秀出了自己的“隐藏技能”,竟然现场模仿“马蹄声”和“马叫声”,的确是宝藏50后了。而吕良伟与尤长靖合唱的《新不了情》更是开启了演唱会模式,尤长靖高音一出就征服全场,吕良伟则将“大佬”的深情全都融进了悠扬的音符里,两人联手将这场KTV团建推到了最高潮!

尤长靖的一日实习生在歌声中圆满落幕,在这一天中,四位实习生接触到新奇的“捕捉计划”,还策划了有趣的BW交友舞台游戏。在活动中他们的表现体现出两代人的活力与激情,三位艺术家也在与年轻人的交流沟通中不断汲取新知识,战胜了每一个挑战。破次元之旅仍在继续,每周五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哔哩哔哩,看《花样实习生》不断迎难而上,制造惊喜!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