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征服沈阳老铁 《乡村爱情》主演助阵海燕敞开唠

2019-12-18 12:06:2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7日,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坦诚相爱六城首映来到收官站——沈阳,先后在成都、重庆、武汉、深圳和上海成功举办了契合当地文化特色的首映后,主创周申、刘露、吴昱翰、刘迅、汤敏以及赵海燕携影片亮相沈阳,与这里极具喜剧鉴赏力的东北观众们,展开了一次“敞开儿唠”的爽快对谈。面对沈阳热烈的观影氛围,“主场作战”的辽宁人吴昱翰和“海燕儿”赵海燕向家乡父老致以感谢。首映当天,更有国民喜剧剧集《乡村爱情》系列的主演们到场为“海燕儿”和电影“打call”。收获“刘一水”、“王小蒙”和“谢永强”等喜剧角色力挺,《半个喜剧》的东北之行格外热闹亲切。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放映结束后,有同学发言感慨:“今年我大三,明年我就要去实习了,感谢这部电影的出现,让我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不能妥协的时候,就要坚决说不。” 作为开心麻花首部贺岁档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目前已开启全国预售。同时,影片将持续在12月18、19日于全国范围内(不含广东省)进行点映,期待各位提前购票观影。

《半个喜剧》密集包袱“掀翻”沈阳观众 获学生走心评价做真实电影

12月17日,电影《半个喜剧》空降沈阳,迎来坦诚相爱六城首映收官站,编剧兼导演周申、刘露,演员吴昱翰、刘迅、汤敏及赵海燕亮相,与热情好客的沈阳观众“敞开儿唠”,笑谈银幕前后趣事。当日首场映后做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面对直言自己“笑岔气了”的零零后观众,周申导演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希望传递给同学们的寄托:“和《驴得水》一样,我们这次还是想继续探讨关于底线的问题,不要为了利益去做错误的事情,还是要坚持对的事情。这点对年轻的朋友们尤为重要。”映后互动中,有一位大三学生也表达了对电影的喜欢:“今年我大三,明年我就要去实习了,感谢这部电影的出现,让我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不能妥协的时候,就要坚决说不。”也有伴侣在旁的男生借电影表白对方:“就像电影里的孙同一样,或许我曾有犹豫,但是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底线。”

面对“挑剔”的沈阳观众,《半个喜剧》用连珠炮似的包袱和喜剧桥段在放映过程中掀起阵阵笑声,而豪爽的东北观众们也不断分享着自己的即时观感:“郑多多这老爷们就是欠削!”、“哎妈呀我要被海燕儿笑死了,咋这么逗呢!”、“莫默这样的姑娘还不好好珍惜,这脑瓜子让驴踢了吧!”等观后感如弹幕般萦绕在影厅中,引发频频掌声欢笑。一位观众在映后这样简单干脆地评价电影:“很好看,这种类型的电影在东北可以说没人不喜欢,我指定跟我媳妇儿再支持一次,没说的。”

《乡村爱情》众主演齐聚首映力挺 赵海燕“家庭聚会”碰撞快乐火花

沈阳首映当天,在“东道主”赵海燕的邀请下,一众《乡村爱情》中的国民喜剧演员们也到场助阵,其中不乏有“刘一水”闫光明、“王小蒙”毕畅、“谢永强”贺树峰、“王云”葛珊珊以及“杨光”杨树林。作为赵海燕在《乡村爱情》中的“儿子”,贺树峰力挺道:“《半个喜剧》太好看了,我也不会说啥,就是支持我妈!祝电影票房大卖!”毕畅也发言道:“这部电影拍出了底线,宣传语说看个笑话,别嫌事大,但是有些笑话就是会变成大事儿,这部电影给人提了个醒。”

作为赵海燕现实生活中的丈夫,闫光明也感慨道:“我感受到了整个剧组的辛苦,这个电影根本不是半个,而是非常完整的一个喜剧,能让父母和子女在电影中看到很多感触。”闫光明还不忘示爱妻子:“我爱你。”得到家乡父老的热情支持,赵海燕答谢道:“感谢导演们给了我这个机会,因为他们的匠心精神,我们在打磨剧本的时候是逐字逐句的讨论,到成稿的时候已经三百多稿了。我和学生们说,希望看过这部电影后,你们不再迷茫,要记得成长的方向。”映后互动结束前,全场主创和观众还齐喊“海燕儿,你可长点心吧!”名台词把映后气氛推向高潮,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由周申、刘露编剧兼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由浙江斯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发展(宣恩)有限公司、厦门花兰朵朵影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目前全国预售正火热开启中。看个笑话,别嫌事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