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玛席丹《脆弱的勇气》MV上线 饱满内心戏尽显“金马新人”演技

2019-07-04 12:24:41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唱作才女”瑞玛席丹专辑第二波主打歌《脆弱的勇气》MV全网上线,这首原创歌曲MV由黄中平导演掌镜,瑞玛席丹亲自上阵,共同完成一段自我成长的心路历程。

千姿百态的世界最容易让人迷失,看不清往前走的路,亦忘了来时的路,而瑞玛席丹的“迷失”却让她躲进了自封的躯壳,被“完美”束缚。《脆弱的勇气》与其说是她才气的展示,不如说是自己的一次放纵,不再只顾旁人高要求的眼光,只做最真实的自己。在MV中,瑞玛席丹也是尽心表演以此诠释自我改变,分化不同心境的两人如何处理情绪差异,这无疑是对演技的最大考验,不过,对于这位“金马奖最佳新人”来说,内心戏份的表达也是信手拈来,而毫不掩饰的无故挣扎和彷徨,对世界疑问和反抗,也正是瑞玛席丹的性格使然。

美丽的外貌,健康的体型,开朗的性格,在这些近乎完美的人设下,实则埋藏着一颗想要摆脱束缚的心,从《你 知不知道》到《脆弱的勇气》瑞玛席丹用毫不做作的纯粹音乐传递着自己积极独立的正能量态度,性感的嗓音更是惊艳了观众。首张专辑《你 知不知道》音源也即将上线,届时,将解锁更多瑞玛席丹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