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出席行风建设仪式 号召青年影人为中国电影助力

2019-12-18 12:02: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7日,黄晓明以青年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长身份受邀与杨幂、姚晨、郭帆、蔡敏、蔡怀军等一同出席中国影协行风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中国影协青年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议程。会议现场,黄晓明坦言自己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听到黄坤明部长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倍感振奋,而今张国立老师将接力棒交给自己,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委员会的成员齐心协力、携手并肩,让中国影协青年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真正“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同时他也号召青年影人与自己一起“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助力加油,为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添柴加火。”

2019年对于黄晓明来说既是与中国电影携手同行的一年,亦是为祖国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的一年。他领衔主演歌颂最美逆行者的佳作《烈火英雄》不仅实现口碑票房双丰收,其内敛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和专业影评人的一致赞赏。本月,由黄晓明作为发起人并亲自参与策展的关爱空巢老人主题“被遗忘的单向线——让爱回家跡录展”落下帷幕,他通过这项公益活动,呼吁更多年轻人理解空巢老人的处境,同时他还在寒冬为空巢老人送上自己准备的“温暖包”,用行动传播公益力量。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