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海这边》“爱闯祸的学霸”李念前来报道!

2019-12-12 11:16: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龚朝晖导演执导,李念,朱雨辰,毛林林,毛毅等领衔主演的励志都市剧昨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刚刚上线的赵小青(李念饰)整个一元气满满的活力追梦少女,虽是初来乍到留学没几天,但是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一点也没少。

剧情才刚刚拉开帷幕,我们赵小青同学惹出来的祸可不少。观众评论“最会闯祸女主上线了?”,仔细看下去才发现,赵小青惹出的问题接二连三,可她作为“学霸”,解决问题和证明自己的能力也是不一般的。与其说赵小青爱闯祸,不如说她敢于突破未知的局限,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

赵小青上线没一会,就陷入了迷路的麻烦中。不过也难怪,来到陌生之地的第一天,走丢真的很正常。守株待兔等不来同伴寻找,又不认得回去的路,赵小青只是看到路边的警察就急中生智,“迷路闯祸”这一关是轻轻松松就解决了!

不过这第二关就没那么简单了,第一次见教授,论文就被否定,还要被赶出去,换别人可能就乖乖妥协了。而赵小青靠着自己超强记忆力,将引用资料滚瓜烂熟地复述出来。可过于固执的她还是活生生气昏了教授,这个祸闯得真的有点大…为了自己梦想的追求,“打不死的小强”赵小青,能否让教授重新接受她呢?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赵小青的确会“闯祸”,可不经历点磨炼怎么能体现出赵小青的非同之处呢。在陌生的地方开启新的学习生活,赵小青要面对的难题还很多!不知道赵小青在接下来的新生活中,还会“踩到什么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赵小青如何智斗留学生活,越挫越勇!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