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朴树在这里唱出自己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赤子如期而至

2019-12-06 10:47: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人说,听朴树的歌曲就好像在听一个故事,轻柔、动听、深入人心。今年,朴树将带着他的歌谣,他的故事在这个年末向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观众娓娓道来。

 微信图片_20191206082505.jpg

2015年1月1日,朴树以一首《平凡之路》出现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舞台,他的出现瞬间点燃了粉丝的热情。随后,朴树更是几度登上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带来了他的作品《好好地》、《生如夏花》,感动全场。

 1.jpg

朴树生活的像个诗人,既“世俗”又“世外”。他会在节目中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也会直率地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始终做个自由的诗人。真实又洒脱的朴树总是用音乐的方式抒发“生命的意义”。一如去年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他的演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合唱共鸣,每个人都是平凡但又不凡的。同时,他还给所有观众和歌迷带来了《Forever Young》和与儿童合唱团合作的《送别》,走心又催泪。

 2.jpg

对朴树而言,音乐不只是供人倾听与传唱的歌曲,更是传递“价值”的载体。十年前,他说生应如夏花般灿烂;十年后历经沧桑,他说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他总是把人生感悟写成歌曲,把生活过的诗情画意。

 3.jpg

朴树的歌曲每一首都让人回味,他的每一次“出山”也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知在202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朴树是否会带来新的作品让大家一饱耳福?12月31日19:3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让我们怀抱期待,等待他在这里,唱出自己!

 4.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