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白夜行》成都站剧场爆满 韩雪创意谢幕致敬观众

2019-11-04 17:52:4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由韩雪和刘令飞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已经在成都完成了3天4场的演出,总演出场次更是达到了52场。改编自日本超人气作家东野圭吾同名推理小说的这部中文原创音乐剧,首次来到成都巡演,便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是被称为“国货之光”。其中饰演女主角“唐泽雪穗”的韩雪,更是凭借独特的唱腔和及其富有感染力的演技,让无数到场观众肯定了她的业务能力。

 韩雪1.jpg

这是音乐剧《白夜行》首次来到成都演出,3天4场的演出场场爆满,足以见证这部音乐剧深受观众喜爱。每场演出的谢幕环节,韩雪更是创意与诚意全部满分。比心、用相机记录现场观众还有头戴熊猫发箍给全场观众惊喜,力求给每一场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11月2日的演出中,还有一位特殊的盲人观众全程听完了整场演出,在演出结束后的谢幕环节,韩雪也开麦表达了对这位观众的感谢,“今天有观众是全程听完了整场的演出,我知道他虽然没有办法看到最后的谢幕,但是我们还是想表达对你的感谢,感谢你的到来,也谢谢所有的观众今天来支持白夜行,谢谢你们”。细心关注到每一位观众,在每一次的现场演出中不断磨练自己,暖心与努力并行,这也是韩雪不断获得观众认可的原因。

 韩雪3.jpg

作为出道多年的演员,韩雪在演技方面的深究不言而喻。但不能直接面对观众,对她来说一直是一种不完整。而《白夜行》这个舞台,让她不断历练,每一次的重复排练,每一场的一秒入戏,每一次抢装的不断奔波,都凝结在三个小时的舞台上,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享受,不少观众更是走进剧场N刷这部音乐剧,足以见得对她的喜爱和肯定。

 韩雪4.jpg

音乐剧《白夜行》在成都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据了解,12月14日和12月15日即将在深圳保利剧院连演3场,而总演出场次也即将刷新到55场,作为本年度《白夜行》最后一站的演出,韩雪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期待。由她主演的《人民的正义》正在火热拍摄中,首次出演检察官“罗欣然”,凭借3张制服照便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赞扬“不愧是韩雪,穿上戏服立马在角色中,实在是太期待她的检察官了。”期待这部电视剧早日与观众见面,也相信韩雪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