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曝中国区同名主题曲 宋佳首度献唱好莱坞大片

2019-11-04 17:31: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国内正式定档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今日正式官宣实力派跨界影后宋佳作为“特派天使”,演唱同名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该曲由著名音乐组合火星电台包揽词曲创作。宋佳不仅通过歌曲让人领略到“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这些“霹雳娇娃”的魅力风采,也让人对影片所讲述的精彩故事更为期待。她以富有爆发力的嗓音,唱出了“霹雳娇娃”率性自我,魅力无限的内核。该中国区主题曲MV也将于近期上线,相信会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震撼。

三位天使公路准备作战.jpg


宋佳化身“特派天使”震撼亮相 首度献唱好莱坞大片惊艳全网

宋佳曾凭借英姿飒爽的形象,耿直豪爽的性格,塑造出许多电影银幕上经典的女性形象。刚刚过去的国庆档,宋佳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女飞行员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俨然成为了展现女性魅力和酷飒真我的完美代表。就像《霹雳娇娃》里的“天使”一样,宋佳本人就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娇娃”。力量与美丽在她们身上完美融合,完美诠释出了中国女人性感迷人,率性果敢的一面。


“飞得高,也摔得狠。骨骼沉重,入梦太深……我有千变万化的样子,不需要完美的人设。众神被神话贬为凡人,不吐槽,哪儿来的勇气认真”,《霹雳娇娃》这首同名主题推广曲,细腻丰富的台词搭配另类风格的旋律,在宋佳独特的声线和投入的演唱中,直击听众内心深处。这首歌也传递出了女性在面对流言、质疑、困境时的勇敢与无畏,令人非常触动。同步曝光的音乐封面中,宋佳身着黑色国风旗袍酷飒亮相,古典与时尚的结合令其吸睛指数爆表。宋佳此次首度献唱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不仅让大家一饱耳福,也为喜爱她的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三位天使面见查理.jpg

年度时尚动作巨制来袭 超A天使诠释不一样的性感

作为一部更时尚,更强悍,更酷炫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集结三位集美、娇、飒于一身的战斗天使,以时尚性感的华丽视觉和惊险刺激的动作元素,完美诠释了女性的独特魅力和无限力量。该片也一度被粉丝称为“11月份最高颜值电影”、“超A超飒动作爽片”。同时音乐也是电影的一大亮点,“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作为电影原声大碟联合制片人,倾注心力为电影打造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其中电影全球主题曲《别叫我天使》(《Don't Call Me Angel》)一经发布就登顶56国/地区iTunes榜单,广受全球影迷、歌迷的喜爱。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所研发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被数股势力所觊觎。艾琳娜在三位博斯利的安排下变身“智慧天使”,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的精英队伍,共抗邪恶势力。影片中,高空跳伞、狂野飙车、近身搏斗等众多硬核动作戏码轮番上演,搭配各种华丽致命的秘密武器,一定会让影迷惊喜连连,叹为观止。

小k拳击场惊艳亮相.jpg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国内正式定档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