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合伙人畅谈会 黄晓明喜提“老父亲”称号

2019-10-18 10:12: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火爆整个夏天的综艺《中餐厅》将于本周正式迎来收官。自开播以来,由黄晓明带领的中餐厅合伙人们在美丽的意大利陶尔米纳为传播中国美食文化努力营业,收获关注不断。在合伙人们的共同努力下,上周中餐厅顺利完成市长定下的任务并圆满举办了告别宴,众人难掩不舍之情落泪告别,催泪场面令人动容。

 期待黄店长分享录制过程中的俏皮感动小故事.jpg

本周成功完成营业任务的《中餐厅》趣办畅谈会,合伙人们磨拳擦掌开启吐槽模式。在之前的节目中就被杨紫说过很像自己爸爸的店长黄晓明此次又被古灵精怪的新任大堂经理杨紫再次“吐槽”,直言黄晓明太像自己的老父亲。听闻吐槽的黄晓明店长式憨笑再次上线,“父女”俩斗嘴画面感十足。除了这对“父女”搭档外,一起工作了二十一天的其他合伙人们也是火力全开互相调侃,畅谈会化身“吐槽”大会笑点不断。

 杨紫“吐槽”黄晓明太像自己的老父亲.jpg

中餐厅作为传播中国美食文化的国民综艺,本季也在意大利为外国友人和海外同胞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许多在中餐厅就餐过的客人在节目组的采访中纷纷表白合伙人们和中国美食:“中餐很美味,餐厅的服务非常好。”,尤其对热情的黄店长赞不绝口,表示想来再次就餐。更有外国客人直言黄晓明非常亲切,有时间想和他喝一杯。

 中餐厅顺利完成kpi并圆满举办告别宴.jpg

《中餐厅》收官在即,为西西里带去了中华美食和热情好客的中国文化的合伙人们也即将结束这段充实的旅程,究竟黄店长和成员们在录制过程中还有哪些俏皮或感动的小故事,本周五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