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明导演《女士的法则》开播 两大女律师以法之名“劈波斩浪”

2022-05-09 15:01:5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李江明导演执导、瞳盟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女性职场剧《女士的法则》,将于5月9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聚焦真实的社会热点话题、以律师行业为切入点,剧中江疏影与刘敏涛饰演的两位女律师从理念碰撞到相互理解再到携手一起揭秘真相。导演李江明不仅全方样位展现了当今律政风采,同时诠释了新时代女性职场的情感交锋,希望观众能跟随主人公一起感知法则的重量和正义的温暖。

江疏影与刘敏涛在《女士的法则》中饰演的女律师虽然秉持不同理念,但两人都坚持用法律来捍卫正义。情感方面,江疏影饰演的许婕是一个很飒很真爽的职场女性,彭昱畅饰演的宋修则是一个实习律师,两人之间的“姐弟恋”拒绝套路,共经风雨之后感情更加历久弥坚。而刘敏涛饰演的陈染是很多女性的真实写照,经历了众多“40+女性”的挣扎,虽然与高鑫饰演的简沛然遭遇了婚姻危机,但也在亲密关系中逐步地看清了自己。

导演李江明曾参与执导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以及执导《爱的理想生活》等优秀作品,此次他导演的《女士的法则》将从多角度展现当代律师的职场样貌,以扎实的叙事功底还原现实的细节与冲突。李江明导演不仅突显了主角们在女性职场与感情生活中的蜕变与成长,同时也诠释了众多不同角色的生活矛盾和情感困境,让屏幕前每一位职场人都能找到共鸣,掌握自己人生的主动权。

《女士的法则》由瞳盟影视联合出品,聚焦众多真实的社会热点,开篇女员工怀孕被辞退案件更是直击职场人的现状。导演李江明此次通过律师行业的“聚焦镜”以小见大,携实力制作团队再现新时代职场百态,带领观众们一起开启查找真相之旅。律师职场力作《女士的法则》将让大家相信正义不会缺席,不仅感受到现实主义的温暖,更能获得心理与情感上的慰藉。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