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传播正能量 精品佳作迭出

2020-10-14 16:44:0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近期在成都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的2019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名单正式揭晓,78部各具特色的网络影视剧及视听节目成为年度推选活动优秀作品,诸多口碑与影响力兼具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获得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014164602.jpg

腾讯视频出品的《极限17》、芒果TV出品的《你好,对方辩友》等成为优秀网络剧作品。奇树有鱼出品的《毛驴上树》、慈文电影出品的《大地震》等成为优秀网络电影长片作品。广电总局指导国内主流视频网站联合推出的《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哔哩哔哩与中广天择联合出品制作的《守护解放西》等成为优秀网络纪录片。爱奇艺的《我和我的祖国》、优酷的《益起追光吧》等成为优秀网络综艺节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央视网、IPTV 总分平台共同实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被推选为年度特别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独家重磅——燃!110秒带你坐坦克、上飞机,直播里看不到的大阅兵》《新中国第一面国旗背后的故事》等成为短视频新闻类优秀作品。这些有温暖、有深度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和主题主线,涵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等题材,正在推动网络视听成为文化建设的创新高地。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