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瞄准》遭盘问情绪崩溃 “火山式”爆发演技引共鸣

2020-10-12 11:10: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黄轩领衔主演,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及网络平台热播中。黄轩饰演的苏文谦,代号“牧鱼”,是一名有着正义信仰的顶尖狙击高手,拿起枪“不为杀人,只为救人”,黄轩通过“内敛、隐忍”的表达方式,将人物形象刻画深入人心,深刻诠释了角色内心的理想与挣扎,备受网友好评。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苏文谦被女警欧阳湘灵(杨采钰饰)带至车上审讯,在对峙过程中,欧阳湘灵重提三年前苏文谦误杀昔日好友杨之亮旧事,并拿出“牧鱼”信物步步紧逼、逐步瓦解苏文谦的心理防线,苏文谦面对她从一开始的淡然冷漠,到双手微微抖动,再到看到信物时眼圈猛的泛红、控制不住的颤抖,最后更是情绪崩溃,发出“别说了”歇斯底里的怒吼,道出了内心深处的恐惧与忏悔、无奈与悲痛。整段对峙高潮迭起,黄轩“火山式”的爆发演技,将人物内心复杂的挣扎与变化表现的淋漓尽致,属实震撼,观众纷纷表示心疼与揪心。

如此精彩的对峙过后,苏文谦将会如何选择?他又会凭心做出何种举动?《瞄准》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联播,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