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出席第九届大学生电视节 见证时代魅力传递励志精神

2020-09-21 12:14: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9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特别协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盛典在成都顺利举行。本届大学生电视节以“时代传承,青春不悔”为主题,演员马苏以嘉宾身份受邀出席该盛典。

 

当晚,马苏以一袭复古黑裙搭配率性高马尾发型、金色高跟鞋与星钻耳饰亮相,光影之中,既有知性温婉的气质,也有甜美酷飒的格调。作为《理想·青春是一束光》篇章的串讲人,马苏在现场为观众们讲述了青年扶贫工作者黄加荣扎根乡村土地,开展扶贫攻坚事业的励志故事。在谈到乡村如今的崭新变化和扶贫工作者的青春理想时,马苏几度动容,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欣慰与感动之情。正如结束时,她所说的:“时代传承,青春不悔。青春是一束光。”

 WechatIMGb7624b4d3c0c13f2fe45d8c02b07ec6b - 复件.jpg

除了分享励志扶贫故事之外,马苏还为本届大学生电视节动画片类、电视剧音乐作品类大学生赏析推荐作品做了串讲与推介。作为演员,马苏对待表演精益求精,曾塑造过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近期她参与的《演员请就位》第二季节目,自官宣起便引发了不少关注和讨论,期待演员马苏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WechatIMGcd2bfcb00f5780457738fe8486b403a0 - 复件.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