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盔甲的少女》播出过半 桑甜真实身份再陷危机

2020-08-31 10:20:3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ABB良品制造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杨蓓、冯乐任总制片人,于中中任导演,方羌羌、范侃任总编剧,陈筱忱、陈欣任编剧。官鸿、陈瑶领衔主演,李九霖、敖子逸、马泽涵、戴蕥琪主演的青春校园练爱剧《穿盔甲的少女》正在热播中。该剧童话般的风格,呈现出少年们一边受伤一边成长的青春画卷,对青涩爱情的勾勒和对为梦而战的刻画,真实展现出青春所独有的美好热烈,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01官鸿陈瑶.jpg六叶浅北激烈对战 威廉战败颇受打击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六叶与浅北的比赛即将到来,马教练(宋芸桦 饰)决定派新生队应战。队员们积极准备,只有桑甜(陈瑶 饰)注意到了沈威廉(李九霖 饰)一反常态的消沉。原来浅北的主力沈乔迪(霄宇 饰)竟是沈威廉的亲哥哥,沈威廉从小就被哥哥的光芒笼罩,兄弟感情并不和睦。为了这次的比赛,更为了向哥哥证明自己,沈威廉拼命练习,就算是休息时间也不放过。可是到了比赛现场,沈威廉却数次被沈乔迪撞倒,就连桑甜给自己的一个精彩传球也错失机会。实力悬殊的双方果然如大家预测,六叶新生队输得一塌糊涂。赛后,沈威廉把亲哥哥的事告诉了大家,队员们错愕不已。

02陈瑶饰桑甜.jpg桑甜不忿怒下战书 女扮男装秘密曝光

得知沈威廉秘密的桑甜,在听到沈乔迪对沈威廉的鄙夷后愤愤不平,她一气之下发出挑战书,要求与沈乔迪一对一单挑。在闻冰(官鸿 饰)的暗中帮助下,沈乔迪出面应战。他十分轻蔑地表示,只要桑甜进一个球就算自己输,桑甜面对如此挑衅毫不退缩,勇敢地站上冰场,可惜实力始终不及对方。威廉听说此事后及时赶到,接替桑甜打完剩下的比赛,面对哥哥强大的防守,他一次又一次被撞倒,直至比赛结束也没有进球。出人意料的是,沈乔迪看到坚持到底的沈威廉,终于被他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打动,认可了自己的弟弟,兄弟俩的关系因此趋于缓和。随后,沈威廉来到宿舍感谢桑甜,竟意外看到桑甜长发披肩走出浴室的样子,得知桑甜是女生的秘密,沈威廉震惊不已慌张逃走。

03李九霖饰沈威廉.jpg

面对女扮男装的桑甜,威廉会作何反应?桑甜的秘密会就此大白于天下吗?今晚20:00,来爱奇艺看《穿盔甲的少女》,精彩不停,欢乐不止!每周日至周二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