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健次《笑起来真好看》斩获喜剧头号玩家,真实还原成长百态引共鸣

2020-07-27 11:27:3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4日,湖南卫视大型喜剧创演秀《笑起来真好看》迎来“头号玩家诞生之夜”,多位优秀玩家集结对垒。青年演员、歌手檀健次再次释放喜剧能量,在本期喜剧作品《记忆删除》中生动刻画了角色从婴儿到青年的成长轨迹。开创节目之最、笑点频出的表演迅速征服资深玩家和鉴笑团,焕发青春气息的“回忆杀”引发大家共鸣。而随后的拉票环节,他带来的近景魔术更是实力加分,助力他获得本季节目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喜剧头号玩家”,也为本次喜剧舞台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檀健次突破难度开启极速换装模式 笑点泪点齐飞

无论是初亮相的《兄弟连》,还是极具反差感的《无谎之日》,檀健次在《笑起来真好看》里,充分展现对不同角色独到的理解和恰到好处的拿捏。而在节目终极舞台上,他再次“放大招”,挑战时间跨度长的“高容量”剧本,倾情演绎一段由“删除记忆”引发的故事。不仅爆笑呈现角色从嗷嗷待哺到长大成人的青春回忆,还发挥自身优势融入舞蹈,为表演锦上添花。欢笑过后,檀健次再次生动诠释了孩子忙于工作却忽略了父母的愧疚,深深感染所有嘉宾和观众。据介绍,这段表演共邀请到十一位帮演老师助力,并切换多个场景,檀健次更是一口气换了十二套服装,李诞直呼“表演难度很大”,而谢娜对亲情的片段颇为感慨,点评称“带我们去回忆很多习以为常的、与父母之间的小细节”,言辞间流露浓厚的赞赏之情。

在紧随其后的才艺展示中,檀健次再秀新技能,小试牛刀玩转近景魔术,暗藏巧思给自己拉票。最终,他成功问鼎总冠军,并获得节目组颁发的“喜剧头号玩家”奖杯。

檀健次《笑起来真好看》爆发喜剧表演潜能 花式秀才艺鉴证实力

纵观檀健次在《笑起来真好看》一路走来的历程,对不同风格舞台的尝试,对角色惟妙惟肖的塑造,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的可塑性。除了主题创演秀,他也屡屡在其他环节制造惊喜,尽情施展百变魅力。不管是帅气又不失活泼的女团舞,或是模仿沈腾带来的戏曲版“你过来啊”,还是“土味拉票”嗨翻全场的《护花使者》,每次的出场都独具个性,丰富多元的才艺秀令人印象深刻。网友对他在节目里的表现称赞有加,有人留言道:“檀健次在《笑起来真好看》里一方面不断挖掘喜剧表演潜能,另一方面每段才艺秀同样精彩纷呈,能够夺冠绝对是实至名归。”也有人认为,在这个节目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檀健次拓宽戏路赋予更多可能性,期待未来看到他出演更多优质作品。

在连续亮相《跨界歌王》、《笑起来真好看》两档综艺之后,檀健次收获肯定的同时,也收获更多关注的目光,数部待播作品备受瞩目。据悉,他的最新作品也有望于近期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亟待解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