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站稳了!朋友》嘉行麻花大战升级 沈腾单挑幂总裁

2020-07-25 12:08: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公司对决正式拉响,率先登场的嘉行传媒与开心麻花热度强劲,在笑生们的精彩表现让网友看到了综艺后浪的热情和潜力。今晚,战况持续白热化,两家公司的终极PK即将火爆来袭,杨幂、沈腾将以何种方式继续带队厮杀,在笑生们又将使出怎样的压箱绝招站稳舞台。谁能在首轮公司对决中站到最后,结果即将揭晓。

笑匠沈腾一人独挑嘉行 杨幂霸总人设遭崩塌危机

在本期节目中,沈腾杨幂狠话模式继续走起,火药味分分钟燃炸全场:历经开杠失利的沈叔叔重整旗鼓,“嘉行嘉行,你在家里行”的腾式freestyle瞬间点燃现场战火,高情商范本杨老板也是丝毫不怵,化身霸总上线淡定回怼“你们自求多福吧”攻气十足,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硝烟直接破出屏幕,两家公司的终极一战谁主沉浮。

进入游戏环节,各位综艺助力官为了自家艺人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谁是卧底中,下凡帝君高伟光连网失败全程掉线,一句“大家都知道”秒提沈叔叔“出去”笑倒众人;当冷系霸总杨幂遇到同款操作后直接破功,上演“反弹神功”对沈叔叔大打出手,给国民笑点男神以现实暴击,究竟还有什么大招令高端玩家何老师都忍不住感叹麻花非常针对嘉行?又是什么让吴昕大呼老板们太狠了?今晚公司对决第二场给你答案,敬请期待。

综艺在笑生暗藏大招 快本经典游戏玩出新梗

公司对决挑战热血升级,两边在笑生迫不及待施展自己的压箱大招:黑洞男孩易大千谁是卧底环节“大义灭亲”直指公司老板杨幂和快本地主谢娜,随即便面临“嘉行有很多男艺人呢”和“投谢娜你就站不了十二期”的灵魂考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教科书式职场求生大戏;阳光男神祝子杰迷惑平衡感惨遭质疑,花式解锁摔倒新姿势引全场爆笑连连;刘思维快乐传真环节和沈腾亲身演绎“毫无默契”,惨遭隔壁杨幂的神默契重创面庞。

游戏环节从不打烊,经典玩出新花样。此次《站稳了!朋友》将快本以往颇受观众喜爱的游戏例如谁是卧底、快乐传真等重现舞台,不仅是对节目整体娱乐效果呈现的考量,更是对一众在笑生综艺能力的锤炼。此外,节目组还专门为在笑生们量身定制了反应力考验游戏——他们能站稳吗,多角度展现在笑生的个人实力和反差魅力。想要站得稳,不仅要够有趣,更要够全面,众多在笑生谁能站到最后,有才有梗等你来看!

两家公司谁能笑到最后?众在笑生们谁能独占鳌头?今晚8:20,锁定湖南卫视《站稳了!朋友》,为这个盛夏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