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全新单曲《翅膀》上线 丰满羽翼铸就理想港湾

2020-07-24 13:57:2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陈翔_副本.jpg

梦想是成功的基石,引领每个人为之奋斗、拼搏。歌手、演员陈翔携全新单曲《翅膀》为梦想发声,献礼建党99周年,激励有志青年插上梦想羽翼,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该歌曲由周富坚作词作曲,直达内心的歌词搭配跌宕的旋律,陈翔用音乐唱出对梦想的渴望和对未来的追求,诠释了矢志不渝的信仰。


丰满羽翼唤醒追梦动力


《翅膀》是一首热血澎湃的正能量歌曲。歌曲主歌部分随着一段深沉有力的旋律,坚定的追梦誓言一字一句跟随歌声渗入人心,副歌部分情感逐渐递进浓烈而对未来和希望的向往如洪水般倾泻而出。梦想的开始是简单且纯粹的,它起源于不经意间的一个念头,或者是内心深处对某种景象的向往。梦想永远都会随着环境和眼界不断改变,而梦想的翅膀,就是无穷的动力,挥着“翅膀”飞跃幸福与坎坷,让梦想的翅膀翱翔蓝天,正是这首歌的主题。

“最疯狂的岁月,是那最不懂的年少,相信最壮的臂膀,能扛起这理想”,年少无知的稚嫩与冲动,为之后的寻梦旅程打下深厚的伏笔,梦想的翅膀即将开始成长,唤醒追梦动力。“我需要一双翅膀飞翔,而我只想看得更远更广”,展现了青少年以满腔热血走上梦想之路,在披荆斩棘里逐渐成长,羽翼丰满的心路历程。

陈翔网易.jpg

坚韧信仰凝聚磅礴力量


挥着翅膀翱翔于蓝天之上,想要看到更大的世界,必要付出常人所没有的努力。不尽如人意的“跌倒”是进步的阶梯。受挫而不短志,把挫折当成财富而不是包袱,并能够在挫折中警醒、在挫折中顿悟、在挫折中振作、在挫折中奋进,挫折会让受伤的羽翼更加顽强。

伴随着挫折中的千回百转,坚定的信仰随着歌声穿透心间,陈翔将疯狂追赶理想中不断攀升的力量感诠释的淋漓尽致。持之以恒,翅膀终将挣脱山峦的围缚,越过无垠的原野,迸发出坚韧生长的力量。

歌曲《翅膀》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数字音乐示范园区,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出品发行,是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重磅打造的“音为有你”大IP持续献礼祖国的歌曲,同时也是“我和我的家乡”活动的重磅歌曲,目前该活动更多歌曲将相继发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