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站稳了!朋友》开启最强公司对决 杨幂沈腾实力率队助阵新人

2020-07-18 13:34:3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7月11日首播后收获好评不断,《光明日报》也发文称赞其“提振了影视娱乐行业的信心,同时也展现出《快乐大本营》这一国民综艺锐意创新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引领业界风潮鼓舞行业士气的责任与担当。”今晚,八大经纪公司率先亮相的两大实力公司嘉行传媒和开心麻花,当家艺人杨幂、高伟光、沈腾、常远率队自家新人“嘉行四宝”和“120组合”展开艺能比拼。“在笑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展露才艺,杨幂沈腾更是为了自己孩子全力以赴,强强对决,精彩不断。

杨幂沈腾老板对抗 唇枪舌战难见高下

本期节目中,嘉行传媒、开心麻花派出四位大咖艺人登上“站稳”舞台卖力演出为自家艺人打call,开场便燃起战火,高潮迭起:沈腾不但模仿杨幂引发全场爆笑,还化身狠话输出机,一句“(嘉行)就是不培养好的演员”让大幂幂笑容逐渐消失,令人窒息的搞笑功力非王者不可阻挡;杨幂不甘示弱地反问“谁不是好的演员?”同样让沈叔叔难以接招,机智应答令网友大呼“情商太高”,而沈腾又将如何化解这一难题?敬请期待今晚的节目。

才艺比拼环节,杨幂久违开嗓,搭档新秀卢奂瑜、周柯宇唱起《Mojito》,甜蜜歌声不断为观众送去夏日清凉;代表嘉行传媒的高伟光也使出浑身解数为在笑生拼命,被谢娜吐槽“连腿都没了”;沈腾则摇起大蒲扇亮相《无价之姐》嗨跳现场;开心麻花常远配上刘思维更是好戏不断,用最动听的音乐跳最油腻的舞蹈,用“男友视角”给观众洗脑,却受到沈腾毫不留情地灵魂拷问“这就是两天不睡觉准备的节目?”,又是什么表现被杨幂频频嫌弃“开心麻花没有预算”?公司对决第一场即将来袭,且看助力官如何乘风破浪,散发综艺魅力。

嘉行鲜肉VS麻花笑匠 实力相当观众难取舍

除了综艺助力团的满分笑果外,在笑生的新锐力量也不容忽视,嘉行传媒“四宝”卢奂瑜、易大千、周柯宇、祝子杰对上开心麻花“120组合”韩云云、李海银、刘思维、许慧强,阳光少年对上喜剧达人,不同的人设风格上演了相同的综艺“黑洞”:易大千露八块腹肌引全场粉丝尖叫,最后却游戏失败帅不过三秒;冰山周柯宇不说话只唱歌,把娜姐头像印在T恤上疯狂表白;许慧强发动臀大肌外功却一头栽在了地上,爆笑不止,抖梗不断,有趣有才的综艺舞台等你今晚pick!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将快本经典的游戏环节升级为全新综艺考题,真假椅子、首字母猜词、双人版木头人等每一个环节都激发了在笑生们潜在的综艺特质,大喊“一定能行”的“嘉行四宝”遇上真假椅子马上坐空翻车,纸巾抽抽乐让开心麻花展现出绝佳运动技巧成功获胜。对观众笑脸值的采集也是此次新企划的一大亮点,用观众的笑脸当作对在笑生们的艺能评价,不仅更加直观公平地展露出个人的综艺感染力,也是对综艺节目现场互动的全新定义。

谁将在这场对决中站稳舞台?各怀笑点的助力官们与逗趣机智的在笑生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个夏天想看点新鲜的?今晚8:20,锁定湖南卫视《站稳了!朋友》,继续有趣,继续happy!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