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囧途夺宝》笑声预警! 杨树林携常远赵家班“明争暗逗”

2020-07-17 10:36: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杨树林首次执导,杨树林、蒋依杉、苏小龙、李闯、李世鹏等主演,常远友情客串的爆笑喜剧《囧途夺宝》正式宣布定档,7月31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并于今日曝光了信息量极大的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杨树林、蒋依杉、苏小龙、常远等演技实力派惊喜齐聚,充满反差喜感的表情、风格迥异个性的造型,开启大飙演技“明争暗逗”的欢乐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717163243.jpg

最“惨”搞笑担当!杨树林“囧神附体”常远蛋碎一地

影片讲述了杨树林饰演的唢呐匠杨大树,为了让突然离世的弟弟落叶归根而踏上了一场历经骗局、让人惊心的返乡之旅。让心地善良、老实诚恳的杨大树没有料想到的是,骨灰罐竟价值连城,被江湖骗子盯上,意外卷入一场阴谋中,一路上历经啼笑皆非的骗术,躲避了一次又一次的追杀……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也透露出了此次旅途中的重要线索,一群江湖骗子为夺得宝物,使出浑身解数,“美人计”“苦肉计”“走为上计”接连上演。通过杨树林、蒋依杉、苏小龙、李闯等喜剧演技派的互动表现来看,笑料不断,意外频出,充满了反差萌的喜感。而预告片尾的彩蛋,饰演“盗圣”的常远更是被徒弟虐惨“蛋碎一地”,引人爆笑连连,值得期待。 

最强“喜剧天团”集结!豪华阵容打造“东北喜剧新经典”

导演兼主演杨树林在《新上海滩》《甄嬛后传》等作品中都有着不俗表现,凭借其出众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作为一名优秀的喜剧演员,杨树林“演而优则导”,首次带来导演处女作。此次,杨树林与《欢乐喜剧人》幕后金牌编剧团队尹艺夫、李闯合作,在影片创作中在喜剧元素贯穿始终的前提下,融入了悬疑、动作等丰富的元素,并将亲情、爱情、友情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出来,轻松幽默又不落俗套,开创了东北喜剧的新画风。

中国喜剧界东北占据半壁江山,《囧途夺宝》更是汇集了众多东北喜剧界的“实力演技派”,包括《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英”一角的蒋依杉、深得赵本山先生真传的弟子苏小龙、小超越,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一起来看流星雨》《陆贞传奇》等中都有不俗表现的李世鹏,在《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常远等等,可谓是组成了“最强喜剧天团”,为《囧途夺宝》的密集笑点、超高品质提供了有力保证。

《囧途夺宝》由吉吉向上娱乐、北京和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黑兔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猎户宝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7月31日登陆腾讯视频,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