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斯汉全新单曲《没有关系》今日上线 解析爱情的心酸和释怀

2020-06-23 11:34: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3日,华研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耿斯汉的最新单曲《没有关系》正式上线。作为 2020 年耿斯汉走心三部曲先行曲,《没有关系》是耿斯汉全新音乐篇章的索引之作。全新的耿斯汉,全新的情歌,用一种最纯粹的方式唱给你听。

封面.jpg

男子汉情歌 揭秘感情之间的心酸和释怀

2020年,耿斯汉凭借《歌手·当打之年》精彩表现而被更多观众所熟知。而其摇滚骑士的形象也被深深的镌刻在每一位观众的脑海里。区别以往的硬汉形象,此次耿斯汉在演绎《没有关系》时用第一视角最简单、最直接地搭建了爱情,将你我置身一场无疾而终的缺憾之中。《没有关系》本身是一首旋律与歌词都很打动人的叙述式民谣,《没有关系》所展现出的不只是爱情里的遗憾,更有面对过往的释然。以微笑拥抱过往,以阳光迎接未来。

区别以往的摇滚硬汉形象,这一次耿斯汉以更纯粹的方式演绎《没有关系》。时而高亢,时而低吟,为《没有关系》营造了一个爱而不得的遗憾氛围,更是将耿斯汉对爱情的态度藏在音乐的细枝末节里。一曲终了,卸下昔日的伪装,一切都将化为一句“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关系”。

耿斯汉 (1).jpg

华语乐坛顶级“金三角”吕祯晃、彭学斌、郑楠联手护航

《没有关系》是由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吕祯晃、彭学斌、郑楠联手为耿斯汉量身打造,以悠扬婉转的钢琴搭配耿斯汉特有的音色,再以英式摇滚的吉他手法赋予歌曲个性及张力。为我们勾勒出爱情的种种可能,或柳暗花明、或抱憾终生,不论哪种结局,都越发的弥足珍贵。时而高亢,时而低吟,为《没有关系》营造了一个爱而不得的遗憾氛围,更是将耿斯汉对爱情的态度藏在音乐的细枝末节里。

耿斯汉.jpg

《没有关系》是耿斯汉加盟华研国际音乐首支单曲,耿斯汉作为华研国际音乐2020年度走心新人,华研国际音乐特别邀请到资深配唱制作人秀珠老师来担任配唱制作人,同时特别聘请知名吉他手、歌手兼音乐人的郭一凡、周杰伦世界巡回的御用鼓手陈柏洲,还有得过数次金曲奖的混音师王俊杰,共同加持。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