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彤款三明治“一抢而空,开启苏宁星品孵化新模式

2020-06-15 14:52:0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一向积极向上、阳光乐观,成长的过程中也通过一部部作品不断积累着自己的实力。2016年,关晓彤以552分的好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奠定了她在娱乐圈“学霸”地位,同时她凭借在电视剧《好先生》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配角奖,前途不可限量。与之相似的是,苏宁易购一直以给消费者最好的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快乐为目标,不断的积累经验努力向前。正因为二者之间相近的特质,于是有了这次“国民闺女”关晓彤与苏宁易购的强强联合,苏宁易购也于今日宣布,关晓彤正式成为苏宁易购代言人、极物星愿合创人。

 1_副本.jpg

关晓彤是新生代演员中的实力派,她没有拘泥于童星一贯乖巧可爱的荧幕形象,演技越发纯熟的她戏路反而越走越宽。甜美可爱的角色自然不在话下,率真直爽的人物也拿捏得当,当然更少不了热爱生活的居家常态。自制蔬菜三明治的vlog一出就火遍全网,不少网友立刻动手“翻做”,味道收获无数好评。用新鲜蔬菜将番茄、煎蛋、肉松、火腿包好,轻轻松松就能get一餐健康轻食!

 

苏宁易购的生鲜供应链恰好满足蔬菜三明治新鲜、快速的制作标准,因此苏宁易购为了欢迎新代言人的加入,也为了回馈用户与粉丝,特意举办了“彤款三明治”抢鲜领活动。活动分别在南京、上海、重庆三地的苏宁极物店举行,每个店面免费发放100份三明治,现场一下来了不少关晓彤的粉丝。他们在现场跟着星厨一起制作“彤款三明治”,为成为苏宁易购新代言人和极物星愿合创人的关晓彤积极应援。

 2_副本.jpg

此前,苏宁易购官方微博还官宣了关晓彤加盟苏宁易购“618超级秀”。“618超级秀”是由苏宁易购与东方卫视强强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关晓彤将携手沈腾、贾玲、彭昱畅、杨迪、袁弘、张歆艺、贾冰、欧豪组成“super队”,对抗由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组成的“极限男团”,两大星团对战,看点十足。

 

苏宁易购此次提出了全新的“极物星愿”的概念意义非凡。极代表“最好”,物代表物品,星代表明星,愿代表着你的愿望。而“极物星愿”意味着苏宁易购会根据明星的特质打造专属个人IP产品,将最好的“明星产品”带给消费者,将美更好生活带给大家。苏宁易购不同于其他电商品牌。它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和线下销售渠道,所以无论是在网络上和日常生活中,大众都可以享受到苏宁易购的便捷与实惠。而“极物星愿”更是建立起了明星、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超链接”,不仅是带货,苏宁易购真正要做的是带“美好生活”的节奏。

 3_副本.jpg

作为苏宁易购代言人和极物星愿合创人的关晓彤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