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小游戏成《导演!我太难了》代名词 全新直播模式高能到手抖

2020-06-22 11:26:2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虎牙直播平台发起的全网首档直播互动剧《导演!我太难了》第二季已于6月19日正式收官。全能艺人高晓攀跨界担任“虎牙学院校长”,携手新生代主持人闫学新共同担任节目主持人。节目自首期播出后,便收获了网友们强烈的反响,观众实时发送弹幕与主播们互动的新鲜概念、主播边玩边演的花样玩法,以及经典作品全新改编的高能剧情,令网友们纷纷惊呼:“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玩儿的节目!”

高晓攀现场展示女团唱跳嗨翻全场.jpg

6月19日晚,当期节目一经开播便拥有了高达xxxw人数同时在线的播放量,观众们不停发送弹幕指令、主播们则根据观众的指令进行影视作品改编续写,其中以《大话西游》为根基,结合了当下最火的直播带货等内容,新潮好玩的剧情令观众们捧腹大笑。在主播们演戏的同时,还有一系列尺度极大的小游戏、失败惩罚等环节,新奇另类的游戏设定令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其中“脸破保鲜膜”的惩罚游戏更是被主持人高晓攀称为“游戏巅峰”。在本期节目中,身为“虎牙学院校长”的高晓攀持续散发冷面笑匠的搞笑技能,跳舞、唱歌、玩游戏,异常活跃,在体验了“脸破保鲜膜”游戏后,更是拉着节目导演一同上台进行体验,许多网友都在弹幕中表示:“兄弟们截图准备!”,“这节目应该改名叫《导演:我太难了》”,“整个节目组都没有偶像包袱,太有娱乐精神!爱了爱了!”

观众弹幕发送指令主播根据指令演绎经典桥段.jpg

标新立异的节目形式、超多粉丝的高颜值主播、尺度不断突破笑点的惊喜游戏,令《导演!我太难了》成功脱颖而出,成为无数网友心目中的直播平台下饭综艺NO.1,本季节目目前已圆满收官,下一季一定会加倍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