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携选手再唱《保重》,感动全网

2020-06-15 14:41:3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经过三轮新品发布会的对决,最终泰山、星火飞行器、七赫兹乐队,以及成功俘获“民选ACE”的Corsak乐队成功晋级总决赛。给网友带来很多优秀作品的Milk乐队以及火山派对阿!融化冰淇淋乐队则遗憾出局。令人惊喜的是,谢霆锋、王俊凯两位合伙人还带着节目选手登上了《快乐大本营》,让网友了解到更多幕后故事。本周《我们的乐队》将迎来总决赛的最终对决。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WechatIMG1504_副本.jpg

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跨屏合唱,乐队版《保重》再惹泪目

    今年2月,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合作了公益歌曲《保重》,致敬抗疫前线坚守岗位的每一位英雄。《保重》由谢霆锋作曲、张楚翘作词,记录战疫英雄们的故事,歌词“风雨过后约定要重逢”让不少人听完纷纷泪崩。

本期节目中,三位合伙人再度跨屏合体,带着选手们共同合唱了这首抗疫歌曲。熟悉的旋律,温暖励志的歌词,形成强烈的催泪效果。这也是《我们的乐队》舞台上,首次合伙人和选手进行大合体表演,许多网友将其列为节目最感动的名场面之一。

 WechatIMG1501_副本.jpg

四强乐队惊险晋级,王俊凯“护仔”获全网力挺

本场新品推荐会的对决可谓相当精彩且惊险。6支乐队1v1对决,为观众带来了众多好听的歌曲,《只有音乐》《与你无关》《人间天堂》《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等,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许多网友表示,这些作品不管是词曲创作,还是舞台的整体呈现上,都具备相当高的水准,都是心头爱!所以现场的对决中,他们的分数都相差不大,晋级的乐队基本都是以微弱的优势惊险过关。

节目中王俊凯与市场顾问团就选手表演引发的争议,也成为全网关注焦点。王俊凯“护仔发火”的举动,获得全网力挺。网友表示,看到了王俊凯的成长,一个不过才20岁的少年,在所有人面前,有理有据地勇敢站出来,保护选手、肯定选手,值得点赞。

 WechatIMG1498_副本.jpg

4支晋级乐队,在总决赛上又会迎来怎样的挑战?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究竟哪支乐队能问鼎冠军?记得收看《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