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再曝导师宣传片 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诠释少年

2020-06-19 15:26:4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种对“少年”的理解。今天,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再度曝光了4支导师宣传片。导师郭敬明、全能音乐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程潇和韩宇,从各自的人生经历出发,诠释自己对于少年的不同见解。

 胡彦斌态度海报.jpg

郭敬明看重少年追梦 胡彦斌期待少年成长

“眼里有光,跑得像风,笑得像糖”,这是郭敬明眼中少年的模样。《少年之名》节目中,84位扬帆起航的少年集结,在郭敬明的眼中就是一部“夏天出演的电影”。“老天给了你独有的才华,你势必要以此前行”,他们凭借自己独有的才华,全力以赴去找寻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就是无敌青春里最浓烈的色彩。也正是因为导演思维和艺术气质的加持,让郭敬明更看重“少年追梦”的特质,他希望“少年”这个词,是能够使梦想永远鲜活的代码。

 

“即便面临荆棘密布,也同时拥有无限可能”,对于全能音乐导师胡彦斌来说,少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人生觉醒、个人成长和蜕变的黄金时期。所以胡彦斌更看重在这个阶段里,每个少年的拼搏姿态。“从来都没有不费吹灰之力的成功,只有拼尽全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努力是别人看得到的,但是没有拼尽全力,只有自己知道。”胡彦斌对待拼搏的态度,也透露出他在《少年之名》舞台上的评判标准。

 郭敬明态度海报.jpg

程潇期待未知惊喜 韩宇拒绝任何不努力的借口

在舞蹈导师程潇的眼中,少年意味着更多的惊喜,就像一件未知的礼物,一个惊喜的盲盒,充满无限可能。打开这扇惊喜之门的钥匙,则是每个少年自身的信念和努力。“必须相信尽头有光并为此拼尽全力”,程潇坚信这一点,而且从16岁开始,她每天不吃饭不休息地练舞8小时,就是自我的践行。

 

“无惧无畏,用力生长”,这是舞蹈导师韩宇给出的对少年的理解。在他眼中,少年就应该像野草一样,即使面临再恶劣的环境,也要肆意生长。“尽力而为是可以有借口的,但是全力以赴只能向前。”韩宇也在传递着他在《少年之名》中的标准和态度。

 程潇态度海报.jpg

四位导师在“少年”这个词上的多维理解、多元切口、多重标准,是对《少年之名》每一位少年的指导和引领。相信在他们的陪伴下,少年们会绘制出一幅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展现新时代的少年百态。期待这些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能在这个夏日,为梦想拼尽全力,与所有人共同成长。一起锁定优酷,期待《少年之名》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