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北宸《三叉戟》化身爱家暖男,勇敢追逐“二次元”梦想

2020-06-19 14:45:4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由陈建斌、董勇郝平、宿北宸等主演的《三叉戟》正在热播,该剧根据公安作家吕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警察,面对新型犯罪,齐心合力创新侦破手段,最终一举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

 1.jpg

这部剧自播出至今备受好评,目前豆瓣评分8.3分。宿北宸在剧中饰演崔斌,是崔铁军(陈建斌饰)张华(陶红饰)之子,和夏静怡(何杜娟饰)从小一块长大,温暖顾家,细心体贴,还烧得一手好菜。

 

对于崔斌这个角色,不少网友表示对“崔斌女装”最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漫画展上,他穿着二次元服装被崔铁军揪下来狂揍的一幕,让人看着都感觉到疼。而回到家以后,张华误以为崔铁军生气是因为儿子的性取向有问题也令人哭笑不得。后来得知崔斌辞职,张华顿时大发雷霆,说争取到铁饭碗不容易!此时,崔斌也忍不住情绪爆发,说出自己内心真实想法:从小到大都是靠父母来安排,他并不喜欢老年杂志社的工作。辞了这份外人看来稳定的事业单位工作,只为追逐自己“二次元”梦想!这一幕让不少年轻人感同身受,反映出当今的家庭代沟问题。

 2.jpg

在这部剧中,宿北宸饰演的崔斌还担任“舌尖上的厨师”的角色,会做干烧鱼、虎皮蛋面...还会修无人飞机,对待家人也是细心周到。让网友在弹幕大呼他是“暖男”!而他与静怡姐弟恋之间的细微互动也让人感觉好甜,为静怡买她看中但因太贵了而没买的项链、每次静怡来家都做她爱吃的干烧鱼、出去吃饭为她剥虾等等。

 

如今,已经播出30集的《三叉戟》即将迎来大结局。在最新的剧情里,三位老前辈被各方排挤,逐渐被边缘化,快要被踢出核心队伍。董虎仍然不知所踪,黄有发进一步洗脑夏静怡,因她的关系也让崔斌拿到了1000万启动资金。而崔铁军的妻子张华也逢人就介绍“D融宝”的好处。

 3.jpg

接下来,崔铁军等人是否还会遇到更大的阴谋?崔斌和夏静怡是否会被卷入金融犯罪的案件中?别忘记持续关注后续剧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