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休闲look亮相机场 因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广受关注

2020-06-15 14:35:5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出营后,刘芸以一身清凉休闲装扮亮相北京机场,黑色露腰短T展现A4细腰,蓝色阔腿长裤更衬修长双腿,搭配浅色帆布包和黑色帽子展展现不同于以往的随性夏日新风潮。

 1_副本.jpg

  女团成长类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火热播出中,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出道。节目已经播出就在各大平台掀起火热关注和讨论。其中刘芸以唱跳歌曲《给我乖》惊艳全场,展现多年深厚舞蹈功底。并在节目中以独特表现获得“没有感情的复读机器”的节目称号,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观众视为“节目黑马”,实力不可小觑。

 3_副本.jpg

  火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已经播出结束,讨论度极高。刘芸的惊艳表现能继续延续到第二期小组练习吗?尽情期待每周五中午12:00节目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