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她》发布预告海报 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飙戏压迫感十足

2023-05-17 11:00:1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今日发布“话外音”版预告及“画中人”版海报,影片围绕一宗“妻子”失踪案展开。寻妻丈夫何非(朱一龙 饰)在施暴与求救之间状态急转,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身处谜团漩涡抽丝剥茧,外表温婉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散发出危险气息……虚幻与现实盘根错节,真相究竟该如何寻觅?

《消失的她》入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了场刊评价最高分。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朱一龙文咏珊危险夫妻极限拉扯 金牌律师倪妮抽丝剥茧

影片今日曝光大量全新镜头,让本就难猜的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预告从何非绝望无助的双眼切入,开头便营造出惊险未知的悬疑感,还没等观众来得及反应,何非状态便骤然反转,狠狠掐住关心自己的妻子李木子。面对突然消失后又突然现身的妻子,何非却对金牌律师陈麦声称对方是骗子,并一直反复强调“她想要杀自己”,惊心动魄的紧张氛围被逐步被推至极点。预告中同一台词反复出现八次,弦外之音,拨乱思绪,究竟是“她”真的想杀他?还是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一切真相,静待大银幕揭晓。

新版海报以梵高自画像为背景,同时放置“她的背影”油画在其中,画里画外多层嵌套的布局构图,充满解读空间,似乎暗示影片悬疑剧情层层重叠的复杂性。而处于画面视觉中心的变色龙,也似乎也暗示着人性伪装的迷惑性,令人深思。

北影节场刊高分引期待 极致悬疑戏剧张力十足

电影《消失的她》此前入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获得由媒体观影团评选出的“天坛奖”入围影片场刊最高分,《中国电影报道》给到影片满分好评,并表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大银幕观赏的作品,无论是电影里色彩饱和度较高的美术、服装还是具有代入感的配乐,以及鲜明的镜头语言,都让人沉浸其中。故事方面,接二连三的反转能很快吊起观众的胃口,让大家跟随电影一起抽丝剥茧寻找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朱一龙、倪妮、文咏珊充满颠覆性的极致表演,让众多观众表示印象深刻。演员充满爆发力的表演,不仅极具戏剧性张力,也充分呈现出每个角色“深不可测”的复杂性及多变性,更让影片的悬疑感再上一个台阶。此外,演员对于表演细节的处理同样也是“狠狠拿捏”,如何非面部的抽搐、陈麦半信半疑的眼神及李木子诡异的微笑等表演细节,都成为了关注与讨论的焦点,引发观众对于影片悬疑剧情的猜想及期待。

电影《消失的她》由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上海人马创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壹同科影(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佳片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影时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3年6月2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