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腰》官宣杀青 宋祖儿刘宇宁上演“先婚后爱”烟火日常

2023-05-17 10:52:0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折腰》于5月15日正式杀青,该剧由邓科担任总导演,南镇编剧,邓科、高琮凯、王奕丁执导。宋祖儿、刘宇宁领衔主演,宣璐、刘端端领衔主演,刘晓庆、何泓姗、金士杰特邀主演,李雪琴特别出演,何润东特邀出演,王成思、魏子昕、敖子逸主演,高伟光、孔雪儿、季肖冰、冯晖友情出演,吴昊宸、周陆啦、刘一宏、崔奕、张棪琰、储子竣、王星瀚、姚一奇等主演。5月16日,官方发布了杀青特辑、全员创意告别短视频及杀青现场图一系列物料福利,古雅巧致的故事场景、精工细制的服化道引发一众好评,再度点燃粉丝对剧集的满满期待。

杀青特辑首发设定吸人 宋祖儿刘宇宁双强拉扯

《折腰》改编自晋江文学城蓬莱客同名作品,讲述了聪慧伶俐、心系家国的乔家女郎小乔(宋祖儿 饰)为护百姓安宁,同足智多谋、骁勇善战的魏家主公魏劭(刘宇宁 饰)联姻。虽然新婚之初二人因祖辈宿怨心怀隔阂,但在朝夕相处的生活中,小乔逐渐发现魏劭藏于表象下的纯善本性,魏劭也渐渐为小乔的坚韧与豁达所吸引。两人向彼此表述真心,携手化解了家族矛盾,并同心协力守护起百姓和睦安乐的生活。

此次释出的杀青特辑以恢弘空镜开篇,一出跌宕起伏的家国爱恋故事至此向观众娓娓道来。镜头之初,小乔魏劭二人眼神肃杀,双强相遇的推拉博弈迸发无数火花。步步为营的苏娥皇(宣璐 饰)、风流倜傥的魏俨(刘端端 饰)等一众配角也纷纷出场,不同韵味的眼神中,爱恨纠葛正徐徐展开,无数故事线待观者届时一一探索。杀青特辑既有让人大饱眼福的壮阔场面,也有甜蜜温馨的恋爱点滴,故事内容的丰富多元性可见一斑。导演、主演及一众工作人员潜心打磨、专注认真的工作片段也彰显着整个团队诚心诚意,让人对剧集品质安心不已。

同时该剧还特别发布了“全员期待再会《折腰》”创意短视频。视频中主演们以各自剧中人物身份向观众告别,并许愿早日与《折腰》再会,沉浸式角色演绎给观众更极致地告别体验,同时“期待再会”的真挚邀约引发观众共情,成片期待值持续上涨。

品质班底打造诚意之作 主演齐心共创精品古装

回顾该剧拍摄至今,《折腰》剧组对外释出的物料也一直维持较高水准,画面氛围和服化道制作处处尽显剧组精诚之心。值得一提的还有该剧让人眼前一亮的制作班底,也是本次《折腰》的品质保障之基。导演邓科此前有凭质感突出重围的《与凤行》及爆款轻喜古装《赘婿》等代表作,其所带领的胖胖熊制作作为此次《折腰》的主要出品方之一,亦曾输出过如《旗袍美探》、《外星女生柴小七》、《人不彪悍枉少年》等一系列口碑佳作;编剧南镇则曾著有广受观众喜爱的黑马爆款《传闻中的陈芊芊》。主创团队在过往的爆款佳作中均表现出对生活流与喜剧元素灵活运用的非凡能力,相信这样班底的强强联合定会让《折腰》给各位带来更多惊喜。

同时,《折腰》本次既有活力新生的青年演员,也有刘晓庆、金士杰等一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戏骨,还特地邀请了喜剧演员李雪琴、王成思等人跨界加盟,诸位主演彼此之间会相撞出怎样的新奇观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正片的到来。

目前《折腰》已顺利杀青,即将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如此精心打磨的品质剧集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更多精彩亟待解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