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监制主演新片《最后的真相》今日定档 8月18日解锁真相

2023-05-15 12:11: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由黄晓明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官宣定档8月18日。故事讲述落魄律师丁义峰(黄晓明 饰)接到一桩看似证据确凿的“铁案”,他决心以“无罪辩护”东山再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嫌疑人金喜妹(闫妮 饰)拒绝了丁义峰,竟一心求死。眼见是否必定为实?耳听是否必定为虚?重重迷雾之下,真相扑朔迷离......

电影《最后的真相》定档海报已发布,全阵容于真相帷幕下,凝视着人性的暗流。丁义峰(黄晓明饰)更是首当其冲,用手拨开帷幕,似乎在寻找着某些真相。让人不得不注意的是,本片slogan为“真心话大冒险”,似乎又将铁案推举至命运的交叉路口。关于“真相”的答案会交给每一个观众进行评判,八月份即将拨开案情迷雾,划开人心的面具,扒一扒最后的真相。

黄晓明作为电影《最后的真相》的监制,除了把控电影质感与内核外还倾情出演律师丁义峰一角。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的人设,本次黄晓明的银幕形象有了新的突破。在最新释出的定档剧照中,丁义峰(黄晓明 饰)头顶上包扎着纱布在街边摊充饥,破败的面包车带着他四处走访,丁义峰相比于其他的律师来说,更像是一个挣扎求生的边缘人。对于角色的这种“不体面”黄晓明表示,“我觉得任何行业里都有成功的人,也都有不成功的人。丁义峰这个角色虽然生活得不如意,但他却一直坚持做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情。”期待黄晓明演绎的这个新角色,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电影《最后的真相》已正式定档8月18日全国上映,8.18真心话大冒险,期待相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