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克拉拉现身第十三届北影节 主演作品《海洋传奇》引期待

2023-04-25 14:09:0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电影《海洋传奇》主创团队总导演刘红梅、孙一曦、制片人贺志宝,以及主演克拉拉等人受邀出席。她身着白色礼服裙亮相红毯,由内而外散发着温柔甜美的气质,和影片的合家欢调性可谓是相得益彰,全程尽显别样魅力,现场备受瞩目。

电影《海洋传奇》讲述了聪明伶俐但不爱学习的少年刘小海与海洋馆表演明星海狮“糖果”意外互换灵魂后而引发的奇幻精彩的传奇历险故事。克拉拉在影片中饰演海洋馆中“美人鱼”表演者陆思。据悉,该角色是一位正义而自由的女孩,温柔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为了保护动物而不顾形象的彪悍心。演员克拉拉将如何诠释这样具有反差魅力的角色也非常令人期待。

在过去的作品中,克拉拉总是能呈现独属于自己的一份演员特质,令人过目不忘。这次在海洋奇幻合家欢电影《海洋传奇》中,作为年轻演员的她也会和动物们有着双向情感碰撞,一定会为观众带来超治愈的合家欢氛围。该片预计将在今年暑期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