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携天众对抗暗魂 《西行纪》第四季收官

2022-08-04 14:42:3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腾讯影业、百漫文化、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东方奇幻3D动画巨制《西行纪》第四季动画完美收官。《西行纪》作为腾讯视频的代表性动漫巨制,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这部优质国漫,凭借其庞大恢宏的世界观、极具创新的角色重塑与电影级的制作品质,获赞连连。

《西行纪之重生篇》以超群视效,高燃剧情回归,带给广大粉丝新的突破与惊喜。现第四季全12集已正式收官,站内热议高涨,站外热度不减。截至8月4日,腾讯视频评分8.9分,站内最高热度破2万,多次登上各大榜单首位,现象级国漫实至名归。

 1.《西行纪之重生篇》开播海报.jpg

高燃剧情  再续西行之路

动画高度还原了漫画原著的内容,讲述了大法师唐三藏与徒弟们前往彼界归还永恒之火、守护世界的故事。在这一季里,如来与孙悟空联手在废都取得帝释天曾遗落的剑,从此揭开帝释天的阴谋,他们与光魂帝释天一起, 和邪恶力量展开搏斗。

与此同时,敖雪归队,为救敖灵趁乱掳走小羽。但在西行小队的全然信任和共同努力下,敖雪救下敖灵,并认清了自己,师徒齐心对抗古龙及深渊妖怪。西行之路迢迢,但同伴的信任与帮助,让漫漫西行之旅不再孤单。

 2.重生悟空与如来.jpg

口碑认证 用品质征服观众

作品的成功离不开对漫画原著的尊重、保留了其精髓,也离不开对匠心品质的坚守、在动画形态上做了改良与升级。动画中超燃视效场面引人瞩目,不少网友直呼过瘾,用硬核的实力品质赢得观众喜爱。同时还邀请陈卓璇、直火帮、曾一鸣、刘瑞琦、卡修、梁铭琛等优秀歌手为西行纪第四季动画倾情献唱推广曲,为观众带来极致视听感受。

从开播以来,全网热度不减,播放量口碑高居不下,斩获腾讯视频站内多个榜单TOP1,登上各大国漫榜单TOP1。全网相关话题破7亿,短视频平台也产出相关UGC作品总播放量高达39亿!高光剧情观众如数家珍,粉丝二创优质作品产出不停。

 3.西行小队.jpg

燃魂不止 龙神万相宇宙精彩不断

西行纪第四季动画的完结让人意犹未尽,但是粉丝不要伤心,据悉《西行纪》下一季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作为“龙神万相”宇宙系列作品的《西行纪》,如今已经实现了漫画、动画、影视的多方位IP联动,同时西行纪系列大电影《西行纪之穷奇地洞》也在紧张制作中,更多西行小队的冒险故事将逐步揭开...

相信“龙神万相”系列IP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期待《西行纪》造就属于东方色彩的国漫经典。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