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之城》本周五上映!中国首映礼还原丛林奇观笑浪掀翻现场

2022-07-27 13:16:2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倾情打造的动作冒险喜剧《迷失之城》将于7月29日本周五正式上映。昨日,影片首映礼欢乐举行,现场景观如同片中神秘丛林,游戏环节和互动装置也吸引了诸多观众打卡拍照,气氛分外火热。映后,国内首波口碑新鲜出炉,影片无厘头搞笑风格受到一致好评,观众纷纷表示“绝对解压”“从头笑到尾”。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本周五,最轻松爆笑的刺激冒险即将来袭!

首映礼现场可谓精心设计,走进影院仿佛置身原始丛林,电影中的标志性景观被巧妙复刻,沉浸感十足。更有模特还原片中“钱老板”的经典造型,他身着宫廷风格的白色衬衫,一头飘逸的金色长发,牵一匹白马置身瀑布雨林之中,成为全场最酷炫的风景。影片中的蓝色小汽车也成为丛林的亮眼的点缀,逗趣十足,男女主正是开着它开启跌宕起伏的冒险,这对“戏精”CP九死一生,却仍不忘互怼耍宝,制造了许多笑料。此外,颇有古墓风格的飞盘游戏成为了观众互动最为热情的地方,“石墙”上嵌刻的象形符文是电影中寻找神秘古墓的关键密码,其中的无价之宝能否重见天日?静待大银幕揭晓!

活动现场欢乐无穷,影片更是为观众带来久违的激爽爆笑体验,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桑婆”身穿亮片连体衣和高跟鞋误打误撞闯丛林,“钱老板”化身“傻白甜”肌肉猛男,想要“英雄”救美却频频失败,令人捧腹的无厘头桥段接踵而来,笑点连环攻击,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影评人“电影票房Bar”盛赞“轻松愉快的观影过程是夏天非常不错的解暑良方。”影片带来的解压效果也让人轻松愉快,江湖观影团认为《迷失之城》是“轻松的合家欢电影,视觉呈现和节奏感都非常出色,笑点段落也毫不吝啬。”

除了高潮迭起的奇趣剧情,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也吸睛无数,“桑婆”“钱老板”默契十足,知名媒体《电影杂志》认为“钱老板够柔,桑婆够刚,搭档起来的化学反应出乎意料!”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突破演绎大反派,邪恶又迷人,时光网盛赞“丹尼尔这次展示了与哈利·波特完全不同的戏路,由他来扮演反派,笑果十足又令人满意。”布拉德·皮特惊喜加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不仅大秀功夫,还展现出绝佳的喜剧天赋,猫眼电影认为“布拉德·皮特承包了笑点!”

《迷失之城》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布拉德·皮特等出演,将于7月29日本周五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