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日战记》超前观影重磅来袭 古天乐惊喜连线现场氛围火爆

2022-08-01 10:39:1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1日,中国第一部科幻机甲爽片《明日战记》超前观影活动重磅来袭!总监制及主演古天乐惊喜参与映后连线并与观众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同时分享了拍摄《明日战记》台前幕后的更多内幕。影片燃爽视效与高燃动作场面收获了首批观众的认证,纷纷称赞影片“再次打开了华语科幻的大门”。

影片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将于8月5日全国正式公映,8月4日七夕开启点映,目前正在预售中。

1.古天乐现场图.jpg

古天乐惊喜连线互动 科幻梦想点燃全场

作为暑期唯一一部硬科幻动作巨制,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未来世界,彼时的地球陷入内忧外患,一颗陨石坠落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植物,人类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未来战士泰来(古天乐饰)、郑重生(刘青云饰)为拯救地球重装出击。庞大的世界观设定、颠覆想象的科幻元素引燃今夏大银幕。今日举办的超前观影活动中,总监制及主演古天乐参与映后连线互动环节,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创作过程。同时,他还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时隔三年他再次来到内地,隔离结束后就会和大家正式见面,此消息一出令全场气氛瞬间变得热烈起来。

2.古天乐现场图.jpg

互动连线中,古天乐首次透露了影片拍摄幕后的艰难,他表示“因为要探索全新的领域,所以在拍摄影片的过程中克服了很多困难,虽然非常辛苦,但也非常享受。而且这次我希望可以用回我们自己的团队,不想找外国团队来做,所有东西都是自己做。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通过这次也学到了很多,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拍更多科幻片给大家看”。源于对科幻的热爱,支持他坚定地完成了这部影片。同时他还表达了电影即将上映自己内心的激动,他亲眼看着这部电影从无到有,终于等到梦想实现的这一天。也想借此对那些同样热爱科幻的年轻人说“要大胆尝试,虽然过程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必须要踏出这一步,如果真想做这件事就不要放弃,可能会经历十年、二十年的考验,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他对于科幻梦想的坚持,以及对于华语科幻的付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5.主持人和机器狗现场图.jpg

超前观影收获好评如潮 盛赞影片重新打开华语科幻大门

古天乐带领团队全力打造的影片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奇葩说辩手李佳芮也现身本次超前观影的活动现场支持影片,她还用“四个真”表达了自己观影之后的感受“《明日战记》拍得真好、大家看得真爽、电影特效做得真棒、这种电影票房大卖才是真香”。高燃的视效场景极具冲击力,宏大的动作场面热血刺激。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还沉浸在深深的震撼之中,《明日战记》完美填补了华语科幻领域电影类型的空缺。

同时作为本部影片的首批观众,他们也献上了满满的好评,纷纷称赞“非常惊喜看到华语科幻电影能够有这么大的突破,让中国科幻再上了一个台阶”、“古天乐饰演的机甲战士超酷超燃!中国科幻市场一直很低迷,这次我感觉看到了希望”。年仅8岁的最小观众也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电影中的机器人非常帅,看完这部影片觉得人类一定要保护地球”。古天乐想要通过影片传递的思想,再一次震撼了现场的观众。

电影《明日战记》由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宏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古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艺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8月4日七夕开启点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