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韬娱乐林煜修《创造营2021》首次公演 高燃国风舞台超稳张力控场

2021-03-08 11:54: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创造营2021》上周开启首次公演,本周迎来一公考核收官之战。龙韬娱乐的训练生林煜修登场,带来高燃国风舞台。

 建议封面.jpg

初舞台考核结束后,进入首次公演阶段,林煜修加入《醉拳》组,国风和RAP的碰撞亮点十足。在面对5位rapper想要中心位时,林煜修积极争取尝试,最后为了团队主动放弃擅长的RAP部分学习vocal。最终适配度很高的完成了首次公演舞台,情绪表达张力控场,vocal多了几分硬气,外加不同于以往的妆发,实力圈粉。而对于队友忘词,林煜修站出来替队友解释,粉丝表示“明明自己也放弃rap,选择一个新的东西,默默努力低调又谦虚的小孩”。导师宁静评价:林煜修你比昨天更帅了。林煜修爆梗式回复“我昨天也很帅”,逗趣超标。

 2.jpg

3.jpg

《创造营2021》正在热播,下周六即将迎来主题曲考核,期待林煜修在之后的舞台中给大家展现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