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微博之夜荣获年度热度人物 新歌首秀撩翻全场

2021-03-01 13:23:5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唱作人黄子韬受邀,分别出席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020微博之夜》。帅气十足的他大秀唱功给大家带来了新歌《她与你》《后果》的首秀舞台,全开麦稳如CD的live 现场圈粉无数,引发大众网友疯狂好评!

 1.jpg

元宵节当晚,黄子韬以一身亮黄色小西装压轴登场,眼下化着一滴精致的红色眼泪,与新EP《她与你》的手绘人物封面有着异曲同工之效。而他演唱的第一首经典曲目《朋友圈》节奏轻快活泼,RAP部分仿佛开了倍速一般,魅力值爆表一开口就让人沦陷,现场的粉丝观众也是被惊艳到尖叫声连连。随后带来的新歌《后果》则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黄子韬带领舞蹈演员走下舞台,边走边唱离开演播厅,引起了不明真相的粉丝观众一阵阵骚动,当看到大屏幕上再次切入他的镜头时,才恍然大悟这是节目组的惊喜环节。而一镜到底的舞台设计,也再次证明了黄子韬卓越的现场演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力!

 3.jpg

刚结束元宵节晚会活动的黄子韬,次日便马不停蹄的飞往上海参加2020微博之夜盛典。活动当天,黄子韬身着精致剪裁的黑白拼接领西装亮相红毯,简约而不简单,野性十足的狼尾造型,搭配一副金丝边眼镜,男性荷尔蒙爆表!再配上俊朗的外形和笔挺的身材,完美诠释出优雅高贵气质的同时又添了一分稳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主办方还贴心安排了黄子韬与丁真的互动,两人最后还一起合影留念。事后黄子韬也在微博晒出两人的自拍,留言感谢对方赠送的戒指后表示会戴着它好好唱歌,并收藏起来。此次两人同框还引发了全网热议,多条互动话题甚至登上了热搜榜单。

 4.jpg

晚会过半,黄子韬换上一袭金色燕尾服,浪漫又温柔,诠释华丽贵公子风,而再次登场的他也为观众带来了新歌《她与你》的舞台首秀,清透的旋律加上黄子韬辨识度极高的嗓音,真假音转换游刃有余让人惊艳。网友们看完纷纷表示新歌太上头了,简直是完美的视听盛宴。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黄子韬依靠自身努力的付出与不断的突破跨界,为影视、综艺、音乐等领域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一年,他也凭借在平台上超高的活跃度与真实有趣的互动方式,引发网络狂欢,热梗出圈无数,网友们纷纷夸赞其有梗有趣微博唯一真人ID。故荣获微博年度热度人物荣誉,黄子韬实至名归!

 5.jpg

6.jpg

典礼结束后,黄子韬在社交平台晒图表示感谢也不忘给自己新歌宣传,并透露了自己即将进组拍戏的消息,引发众人好奇与期待。相信今年依旧火力全开的他,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和惊喜!


责任编辑:小A